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孙继海:我还会再回国足 禁赛令挡不住为国效力

    搜狐体育讯 国际足联追加禁赛五场无异于为孙继海的国脚生涯敲响了警钟,昨天(6月17日)继海在收到处罚令后离开了正在备战中澳战的福家军。在离去的一刻,队友们为继海举行了一个不是告别仪式的“告别仪式”。

大家围成一个圈,没有言语,每个人与继海一一握手道别。

  郑智在知道孙继海要离开的时候来到了他的身边,两个人说了一会儿悄悄话。在国脚们结束训练的时候继海顿感释然,虽然无法参加最后一场国足的荣誉之战,但他还是祝福队友们珍惜这次机会,在澳大利亚替自己给袋鼠们一记痛击。按原计划孙继海将与17名队友一起出战周末的中澳之战,他的禁赛也使得此次出征国家队只能派出17名国脚。继海表示:我已经做了打澳大利亚的准备,在天津的比赛我们没有把队伍捏合成一个整体,如果整合得利,我相信我们不会这么狼狈的出局。

  有消息说澳大利亚一支新成立的球队有意招继海加盟,对此继海没有做出正面的回应。中超球员赴澳洲踢球已有很多先例,不过在澳超的中国球员大多是无法留在中超,或在退役边缘的球员。继海如果去澳超看上去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甚至还不如加入中超豪门前景光明。

  今年30岁的孙继海从1996年首次披上国脚战报至今,已为国征战了83次。四次冲击世界杯的继海并没有因为这一次的禁令放弃自己的国脚生涯,他明确表示,今天离开国足决不是永别,一切皆有可能!(搜狐体育 芃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