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葡萄牙VS德国 > 08葡萄牙VS德国-德国动态

埃芬博格展望德葡大战 提醒勒夫须防止对手攻势

    搜狐体育讯 作为曾夺得过冠军联赛冠军、世界杯冠军、欧洲杯冠军以及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的“大满贯”球员,前拜仁队长埃芬博格对德国足球自然十分熟悉。在德国队小组出线,晋级八强之后,埃芬博格也在其位于Sport1网站的专栏回答了人们一些关心的问题,并就德葡大战进行了一番展望。

  埃芬博格专栏

  在最后一场和奥地利的比赛中,我很高兴看到德国队的防守做得更好了,虽然还不是十分完美,但至少比起和克罗地亚的比赛要好得多了。我们的防守阵型十分紧凑,而且没有犯什么错误,这对我们的出线是一个保证,梅策尔德的表现也要比前两场比赛更出色。

  当然需要注意的是,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的一个原因是对方的前锋表现的太差,他们机会没有给我们制造任何威胁,这让我们的防守变得更加轻松。也减轻了我们的不少压力。

  但我们的问题同样存在,首先便是前锋,戈麦斯完全不在状态,他和克洛泽的搭档没有显示出应有的威力。锋线是德国队接下来必须解决的问题。我认为锋线的组合应该有所调整,我建议勒夫不妨考虑单前锋,让克洛泽一人突前,这样做效果或许会更好,也让我们中场的优势发挥的更加明显。

  接下来我们将要面对葡萄牙的挑战,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对手,他们有着最出色的进攻,尤其他们也十分危险。我们尤其要提防对手在比赛70分钟之后到80多分钟这段时间往往会给对手致命一击。另外我们几名关键球员的表现也十分关键。巴拉克在和奥地利的比赛中表现的要比和克罗地亚比赛时更加积极,但是这种状态迎战葡萄牙还不够,他必须做得更好才行。不过一个积极的方面是巴拉克在比赛中更多的参与了防守,这在以往都是由他的搭档弗林斯完成的。另外,波多尔斯基取代施魏因施泰格的左前卫位置我认为也只是一个权宜之计,我们一直要注意边路的防守,否则这样的调整就毫无效果。

  最后我认为即将到来的和葡萄牙的比赛,德国队的优势在于他们的心理压力比对手更小,有助于他们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水平。但我们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在和葡萄牙的比赛中犯错,这也是我们取得胜利的关键。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