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希腊VS西班牙 > 08希腊VS西班牙-希腊动态

雷哈格尔:出局不影响队员发挥 欲重建希腊荣誉

    搜狐体育讯 希腊队主教练雷哈格尔希望他的球队能在D组小组赛最后一轮迎战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斗志,为球队本届欧洲杯的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作为卫冕冠军,希腊队在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中先后输给了瑞典队和俄罗斯队,被提前淘汰出局。本场比赛他们将要面对已经提前获得小组第一的西班牙队,希腊队唯一的目标就是重建希腊足球的荣誉,为不远千里赶来奥地利萨尔茨堡为球队助威的希腊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雷哈格尔表示提前出局不会影响希腊队在场上的发挥,他们将一如既往的用积极地心态去迎接对手的挑战。“我跟队员们谈过,希望他们能够发挥出百分之百的实力,不要有任何心理上的负担,”这名69岁的德国老帅说道,“我们要像一只真正的球队那样去面对比赛,完成我们本届欧洲杯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将会尽量安排此前没有出场机会的队员上场比赛,让每一个人都能切实感受到场上的气氛,我们每一名球员都非常出色,他们理应获得出场机会。”

  在小组赛两轮战罢,西班牙队分别战胜了俄罗斯队与瑞典队,积六分稳获小组第一,而希腊队两战皆负位列小组最后一名。雷哈格尔在表示将对阵容进行调整的同时,也承认他们的对手的确表现出色。“我认为西班牙队是本届欧洲杯上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已经向人们充分的证明了这一点,即使他们更换大部分球员,我们也必须在明天的比赛中发挥出全部实力。至少也要给他们制造足够多的麻烦。”由于前锋耶卡斯在与俄罗斯队比赛时撞碎了颧骨,雷哈格尔表示将用效力于潘纳辛纳科斯队的萨尔平吉迪斯代替他出场。此外后卫温特拉和斯皮罗普洛斯将顶替赛塔里迪斯以及托罗西迪斯首发出战。

  西班牙队目前为止表现优异,在小组赛首轮即以4比1战胜了俄罗斯,而后又以一场2比1让瑞典人吞下了失利的苦果,现在他们俨然成为本届欧洲杯的夺冠大热门。相信老帅阿拉贡内斯将对出场阵容做出较大调整,主力十一人中将只保留巴塞罗那中场伊涅斯塔,其余十人全部轮换。“我会进行大规模轮换,不仅仅是为了给球员们更多的休息时间,同时也是给另外一些球员上场机会,让他们亲身感受欧洲杯。”阿拉贡内斯解释说,“况且我们有一些队员本来就有伤在身,比如普约尔,因此最重要的就是给球员充足的休息时间,让他们调整好状态。”

  “作为教练,我必须想得比其他人更长远,我们已经进入了八强,现在没有任何理由进行冒险的举动。我希望上场的球员们能够在这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有着良好的表现,同时也是向世人证明他们自身的能力。”他补充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C组小组赛最后一轮中,意大利队以2比0击败了法国队,而在另一场比赛中罗马尼亚输给了荷兰,这样意大利队就积4分排在荷兰队之后名列小组第二,而亚平宁军团正是西班牙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

  预计西班牙队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为:门将-雷纳;后卫-阿贝罗亚,阿尔比奥尔,华尼托,纳瓦罗;中场-阿隆索,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卡佐拉;前锋-古伊萨,塞尔吉奥-加西亚。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尔 | 迪斯 |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