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查尔顿遭8月恐怖赛程 郑智缺席揭幕战恐失主力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6月16日,查尔顿官网正式公布了球队08-09赛季英冠联赛的赛程。首轮联赛,查尔顿将在当地时间8月9日坐镇山谷球场,迎战升班马斯旺西城。与07-08赛季首轮查尔顿主场面对斯肯索普相仿,查尔顿都是在当赛季首轮在主场迎战升班马。

  一周之后的第二轮,鳕鱼将士将奔赴维卡里吉路球场,挑战“大黄蜂”沃特福德;联赛第三轮,查尔顿又将回到主场面对刚刚从英超降级的雷丁;第四轮,查尔顿又将前往迪普戴尔球场,力争拿下普雷斯顿。9月份前,查尔顿在联赛里将打4轮联赛以及联赛杯里还有两轮的比赛,短短21天内总共6场恶战等着郑智和他的队友们。赛程如此紧密,各个对手的实力又都不容小视,帕杜和他弟子们所面临的开局压力并不小。

  上个赛季,查尔顿高开低走,联赛后半段持续低迷的表现提前两轮葬送了自己的升级希望。一个赛季过去了,查尔顿将再次向升级资格发起冲击。面对刚刚从英甲脱颖而出的威尔士球队斯旺西城,查尔顿不容有失。不过介于上赛季查尔顿在联赛揭幕战上被升班马斯肯索普逼平的前车之鉴,帕杜需要为比赛做更为细致的准备。

  如果郑智继续留在查尔顿效力,由于要随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郑智将错过英冠前几轮的比赛。由于奥运会足球比赛一场小组赛最后一轮要到8月13日才结束,那么即使中国国奥队无法小组出线,球队的领军人物郑智也将肯定错过联赛首轮主场对阵斯旺西城以及联赛杯首轮主场对英甲耶奥维尔队的比赛。能否赶上16日与沃特福德的客场比赛,还得视具体情况而定。

  虽然中场核心郑智无法随队进行赛季前的集训以及联赛的头几轮赛事,但是查尔顿的实力依然有增无减。队长霍兰和保加利亚前锋托多罗夫,这两位重量级的老队员以及尤加、埃利奥特等年轻球员相继续约成功,查尔顿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主力框架。

  引援方面,查尔顿的收获也不小。最重要的一笔当属从同城死敌水晶宫挖来了强壮的中后卫哈德森,他一度是水晶宫的场上队长,实力肯定强过查尔顿队内的麦卡锡、福琼等人。锋线上从低级别球队绿林流浪者引进单赛季攻入36球的弗利特伍德,再加上租借到维冈的马库斯·本特回归,攻击火力得到加强。中场方面,与安布罗斯风格相似的曼联攻击型中场伊格尔斯很有希望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当然,一旦新人有好的表现,郑智的主力位置将会受到威胁,上赛季最后阶段,主帅帕杜就在升级无望的情况下,重用了17岁小将谢尔韦,他也用良好的表现向郑智示威,看来中国ZZ要想在下赛季确立自己的核心地位肯定要下一番功夫。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索普 | 斯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