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未战先遭厄运主帅被禁赛 葡萄牙体能占优

  当德国遇到葡萄牙,当巴拉克遇到C·罗,曾被猜测是半决赛才对阵的强者对决,将提前上演。相对于顺风顺水的葡萄牙而言,德国队在比赛未开打时就连遭厄运。

  德国队小组赛打得磕磕绊绊,输给克罗地亚队后失掉出线的主动权,最终依靠巴拉克的一脚任意球才晋级8强。

三场比赛下来,勒夫仍然没有找到适合自己战术打法的最佳11人,暴露出的问题却是一个接一个。由于在与奥地利的比赛中被罚出场外停赛一场,主教练勒夫只能在看台上指挥本场比赛。状态正佳的波多尔斯基小腿有恙,后腰弗林斯肋骨骨折,如果这一攻一防的两名绝对主力缺席比赛,必将使德国队的实力大打折扣。2006世界杯曾两次敲开葡萄牙门将里卡多把守大门的施魏因斯泰格有可能代替受伤的波多尔斯基出现首发阵容中。德国队最大的缺陷在于锋线的乏力和技术配合不流畅,而且是德国队的后防线问题一直没有解决,弗林斯的缺阵无疑是令本来就摇摇欲坠的德国后防更加脆弱。

  葡萄牙最后一场对瑞士全以替补出战,主力球员获得了较多的休息时间,葡萄牙在体能上占优。从状态上看,葡萄牙明显好过德国,目前球队主力阵容十分稳定,与德国一战,斯科拉里仍将沿用小组赛前两轮的首发阵容。葡萄牙队虽占据小组头名出线,但并非无懈可击,后防线上仅佩佩一人身高过1.9米,注定了他们在防高空球上的劣势,这给克洛泽、巴拉克等人留下发挥的空间。

  种种因素夹杂一起,对德国队有利的条件屈指可数,勒夫的球队似乎很难迈过葡萄牙这一关。不过,谁都不敢妄言德国队就止步8强,德国战车的“空霸”威力以及日耳曼人坚强的意志力历来能在逆境中爆发的传统,是任何球队都不敢轻视的。

  实习生 祁嘉林 记者 潘熙宇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波多尔斯基 | 弗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