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俄罗斯VS瑞典 > 08俄罗斯VS瑞典-比赛动态

晋级八强希丁克剑指荷兰 瑞典主帅劝老将快退役

    搜狐体育讯 瑞典只需逼平俄罗斯,即可获得最后一个欧洲杯8强资格,但北京时间6月19日,瑞典并没能在俄罗斯面前守住平局。俄罗斯2-0完胜,将瑞典人送回了老家。

结果似乎尽在俄罗斯主帅希丁克的掌控之中,传奇教练已经将目标瞄准了荷兰,而瑞典主帅拉格贝克赛后也承认,俄罗斯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

  苏联解体后,俄罗斯还没有进过欧洲杯小组赛中出线过,而希丁克即便执教韩国、澳大利亚,也能将至少球队带到世界杯淘汰赛。小组赛两轮过后,瑞典、俄罗斯同为1胜1负,瑞典净胜球占优,只需守平即可晋级。希丁克头上的光环并没有褪去,俄罗斯2-0瑞典,希丁克并没有过多的谈论这场比赛,而是直接将话题转到了荷兰身上:“很高兴,球队完成了第一个目标,但这才仅仅是个开始。距离星期六对荷兰的比赛只有两天多的休息时间了,荷兰上场比赛派上二队,主力球员休息了五、六天,而我现在只有20名球员可以使用,这是球队面临的最大困难。”

  困难总是有的,但无论希丁克,还是俄罗斯人,都不会轻易放弃。前锋帕夫柳琴科连续3场比赛均有进球,10号奥尔沙文解禁复出后也是状态甚佳。瑞典主帅拉格贝克赛后承认,瑞典完全招架不住俄罗斯潮水般的进攻激情:“恭喜俄罗斯队,瑞典败给了一支出色的球队。比赛一开始,就在按俄罗斯的节奏进行,俄罗斯的进攻颇具章法,并很快获得第一个进球。下半场,我们试图将比分扳平,但体能上的差距让球员无法达到我的战术要求。瑞典有很多老球员,我希望一些人在欧洲杯后考虑退出国家队。”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