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典 > 欧洲杯瑞典队动态

伊布遭遇牛皮糖无计可施 膝盖有伤突破威力大减

    瑞典球迷捧着脸瘫在座位上,这时比赛只打了30分钟。他们提前预知了残酷的结果,不是因为失球,而是全场比赛丧失主动。随着瑞典出局,老妖怪拉尔森和老掉的永贝里,就这样被我们淡淡遗忘。

  瑞典人将所有希望寄托在伊布身上,但高中锋膝盖有伤,突破的功力大减。伊布在长时间接不到炮弹的情况下主动后撤,然而俄罗斯派出克洛丁和西马克轮流盯防伊布,甚至不允许伊布给别人传球,俄罗斯的牛皮糖战术太成功了。伊布受阻,进攻发动机的角色交给了永贝里,后者打出了本届欧洲杯最佳水准,他用快速的突破几次撕破俄罗斯防线,却没有收获进球。

  在俄罗斯强攻面前,瑞典只能打防守反击。但让人看不懂的是,他们每次反击都试图打对方后卫身后!拉尔森和伊布毫无速度!倒是上半场左路少有的一次传中,拉尔森头球击中横梁,头球是瑞典人最有威胁的进攻。

  这一次,瑞典队没能延续“打平就能出线”的传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尔森 | 永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