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巴拉克变身"14号" 幸运白金戒指或助德国夺冠军

  本报专讯德国和奥地利的比赛结束后,现场播音员闹出了一个笑话,他在宣布本场最佳球员时,竟然说出了“14号巴拉克”!好在现场球迷都不会对巴拉克的13号球衣感到陌生,于是德国球迷的喜悦和奥地利球迷的失落都暂时停止,全场一阵哄笑。


  值得一提的是,巴拉克左手无名指戴着一只幸运白金戒指,这是即将结婚的女友西蒙妮在两人相爱十周年时,送给他的礼物。巴拉克从3月开始一直戴着,相信能给自己好运。巴拉克对于西蒙妮和三个儿子非常看重,电脑和手机都有他们的照片,每当看到就会觉得充满力量。在欧洲杯结束后,巴拉克就将正式和西蒙妮成婚,当然,如果能在结婚典礼前夺得欧洲杯,那更是人生美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