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巴拉克完美一脚德国丑陋晋级 两主帅被罚上看台

  >>>凭借巴拉克的任意球,德国击败奥地利晋级八强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欧洲杯B组关键较量中,德国队凭借巴拉克的任意球破网,以1:0战胜了东道主奥地利,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八强,奥地利则和另一支东道主瑞士一样惨遭淘汰,这是欧洲杯历史上首次没有东道主球队进入第二轮。

在八强战中,德国队将要遭遇A组头名葡萄牙队。

  ■比赛战况

  巴拉克任意球绝杀

  德国、奥地利两队为小组第二展开了激烈争夺。比赛中,双方展开了拉据战,德国虽然整体实力高出对手一筹,但奥地利队的防守反击也是打得有声有色,德国队优势并不明显。第49分钟,德国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拉姆轻轻一拨,弗林斯将球踩住,巴拉克大力攻门,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奥地利队门将马霍对这个进球无可奈何。德国队终于打破了场上僵局。此后,两队都开始调兵遣将,但是谁都没有能够再次进球,德国队将1: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八强。

  ■戏剧一幕

  两主帅被罚上看台

  德国与奥地利在场上拼得火药味十足,而两队主帅勒夫和希克斯贝格也一直站在边线附近,表现地十分激动,每逢球员身体有所接触,勒夫必定大声咆哮,希克斯贝格也免不了又蹦又跳。第四裁判多次示意两人回到教练席,不要在场边影响正常比赛。

  第39分钟,场上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勒夫和希克斯贝格在场边发生了口角,希克斯贝格直接冲到德国队替补席区域边缘,与勒夫展开了理论。两名主帅的这次直接交锋,让来自西班牙的主裁判冈萨雷斯忍无可忍,他快速跑到场边,示意两人上看台,这时,争吵的勒夫和希克斯贝格才有些傻眼,还想解释一下,但主裁判态度坚决,于是两人只能恋恋不舍,三步一回头地走向场边,刚才还吵得脸红脖子粗的两位主帅,一边走还一边有些自嘲地握了一下手,乖乖地上了看台。

  ■进攻乏力

  德甲射手集体哑火

  小组赛两胜一负,德国队的战绩还算凑合,但是这三场小组赛对于德国队的前锋线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噩梦,除了客串中场的小将波多尔斯基有进球外,包括克洛泽、戈麦斯、库兰伊等德甲一线射手,在进球这项数据统计上,还都是"零蛋"。

  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戈麦斯、库兰伊和克洛泽进球都达到两位数。结果这三人到了欧洲杯上却都不约而同的陷入低谷,克洛泽和戈麦斯的组合也堪称本届欧洲杯最令人失望的锋线搭档之一。反倒是在拜仁打替补的波多尔斯基表现最为出色,用三个进球成为帮助德国队晋级的功臣。

  低迷的前锋线上,最让人失望的就是戈麦斯,这个在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强力前锋,一度得到了阿森纳、AC米兰等豪门的追逐,斯图加特总经理也为他开出了5000万欧元的天价。但是真正来到了欧洲杯赛场,戈麦斯却露了怯,在与奥地利队的比赛中,甚至在门前一米处都能将球打飞。进入淘汰赛后,自身难保的德国队主教练勒夫恐怕也很难再给戈麦斯机会了。 本报记者 张强

  德意志幸亏还有巴拉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克斯 | 巴拉克 | 戈麦斯 | 波多尔斯基 | 库兰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