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斯科拉里发出胜利宣言 传奇老帅誓言淘汰德国队

  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宣称,在对阵德国的2008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时,他会重新启用赢得前两场小组比赛的主力阵容,巴西名帅还信誓旦旦的表示:“这不是我们的最后一场欧洲杯比赛。”

  大家都很清楚,一旦比赛失利被淘汰出局,就意味着斯科拉里五年执教葡萄牙的终结,他将从7月1日起正式到斯坦福桥走马上任,接受新挑战。

  斯科拉里说:“这不是我们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房间我们都订到了25号,我对这支球队充满信心,我们一定会继续前进。”

  在对阵瑞士的上场比赛中,斯科拉里换上了八名替补,但他表示,对阵德国他将重新派上战胜土耳其和捷克的那套主力阵容。“我不会变动阵容”。

  斯科拉里为德国队长巴拉克送上了溢美之词,不久后,两人将在斯坦福桥携手谱写蓝军新篇章。2002年的世界杯冠军教头说:“巴拉克是位重要的、伟大的球员,是本届赛事上最为抢眼的明星之一。葡萄牙队对德国队很尊重,但我们将努力打好比赛,击败他们。”

  同时,斯科拉里非常清楚,除了巴拉克以外,德国队内还有不少优秀球员。

  59岁的老帅说:“巴拉克值得我们加倍注意,但他们不只巴拉克一人,本届欧洲杯表现最好的边后卫拉姆,还有许多好手。我担心的是他们整支球队,他们在不断成长,一场比一场表现出色。”

  斯科拉里还不忘对本队核心罗纳尔多大加赞扬,他认为曼联球星的必胜信念对葡萄牙队非常重要。“克里斯蒂亚诺是一个简单谦虚的人,他愿为整个团队服务,除了高超的球技以外,他有着坚强的求胜意志,将会对队员们产生巨大影响。”

  葡萄牙教头还表示,如果看到受伤的波多尔斯基和弗林斯出现在明天的赛场上,他不会感到惊讶:“由于这场比赛的关键性,我相信,德国的教练以及队医们将会竭尽全力,让每位队员都做好准备。德国队员们都很优秀,没有人会错过这场比赛的。

  “我们要比德国队运气稍好,比他们能多休息一天,有24小时的有利条件,但要知道,他们的恢复能力很强,我一直在强调这点。”

  明天比赛的胜方将会挺进半决赛,同克罗地亚和土耳其的胜者角逐决赛权,地点也是在瑞士巴塞尔。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