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孙继海爆粗口代价惨痛 国足出局留洋生涯恐终结


    搜狐体育讯 6月7日晚上的天津水滴球场,中卡之战的首发名单里意外的少了前两轮比赛在后腰和左前卫位置都有着稳定发挥的留洋老将孙继海。但是坐在替补席上的孙继海依然成了全场关注的焦点。当中国队一球落后而又迟迟无法找到进攻感觉的时候,替补席上的孙继海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站起来高声抗议当值的黎巴嫩主裁,由于中国太阳的言语中带有颇为不敬“fxxk”,他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外。  ---您觉得继海的留洋生涯结束了吗?

  一周之后的中伊之战,国足再次令球迷无语的在主场1比2不敌伊拉克,提前一轮彻底无缘南非世界杯亚洲区10强赛。在周海滨先进一球的大好形势下,国足被对手连进两球惨遭逆转实在有些可惜。本场比赛,由于李玮峰、孙继海这两名经验丰富球员相继停赛,国足场上球员,特别是后防线上缺少能够稳定军心的球员。如果说李玮峰累计两张黄牌是因为前几场比赛中因为战术需要而吃牌,那么孙继海在上场中卡之战里在替补席上因为对主裁判不满而吃到红牌被逐出场外就显得有些不冷静了。

  祸不单行,在黎巴嫩主裁赛后的裁判报告中,孙继海的恶劣行为被记录在案。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经过讨论后,最终决定给予孙继海追加处罚停赛五场的决定。严厉的处罚结果让孙继海本人失去了继续留在国家队的可能,国足末战澳大利亚将不会看到孙继海的身影,未来两年时间,国家队无重要赛事,这也几乎意味着孙继海的国脚生涯就此结束。

  无法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对于中国足球和孙继海本人来说都是巨大的损失。国足在少了孙继海这个能够稳定军心的老队员,实力大打折扣;孙继海本人由于还没有找到新的东家,国家队的比赛正是展示自己水平的最好舞台,正当多家俱乐部的球探关注国足比赛的时候,他们考察到的只是中国太阳在替补席上辱骂裁判吃到红牌的糟糕场景。

  这不是中国太阳第一次在国家队级别的大赛里吃到红牌,早在当年霍顿的国奥队,孙继海就因为对裁判不敬而被亚足联长期停赛。1999年10月3日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国奥客场0比1憾负韩国,由于对场上当值主裁判的判罚严重不满,情绪失控的孙继海指责裁判判罚有失公允,并有推搡动作。两个半月之后,国际足联公布了对孙继海的处罚决定:称孙继海在比赛结束后对助理裁判员有暴力行为(用头撞击助理裁判员),要求孙继海在国内比赛里停赛一个月,在国际赛事里停赛一年。孙继海为此错过了2000年的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这对当时的中国队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今年30岁的孙继海从1996年首次披上国脚战报至今,已为国征战了83次。先后效力水晶宫和曼城两支英伦球队,代表曼城出场超过了150次,但是丰富的阅历并没有磨平中国太阳的棱角,屡屡在关键时刻,孙继海倒在了自己的脾气上。

  此前,各大媒体盛传多家英伦球队对孙继海兴趣不小,中超的大连和陕西也期待中国太阳落叶归根,连澳超准新军黄金海岸联队也打算运作引进孙继海一事。看起来,孙继海在新赛季找到合适的新东家轻而易举。可惜,在探讨加盟可能性的关键时刻,他的这一冲动行为或多或少的为孙继海的签约蒙上了一层阴影。

  虽然无缘客场挑战澳大利亚的最后一战,已经离队的孙继海并没有因为这一次的禁令而打算放弃自己的国脚生涯。他明确表示,今天离开国足决不是永别,一切皆有可能!已经四次代表中国队冲击世界杯的老将依然充满了斗志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