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等待C罗主动离队 舒斯特尔:取决欧洲杯走势

  面对曼联捍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强硬态度,皇家马德里已然无计可施,但是他们对于葡萄牙球星的渴望仍未消失。西甲豪门打算从老特拉福德内部下手,等待曼联七号主动要求转会。

  银河战舰对于罗纳尔多的穷追猛打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当红魔把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告上国际足联后,国际足联警告西甲冠军不能教唆罗纳尔多提前终止合同,然而这种口头警告的效力显然十分有限。

  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二,《马卡报》刊登了皇马董事米格尔-安格尔-阿罗约的焦急心情,“我们在等待罗纳尔多开口。只要他想为皇马效力,两家俱乐部必将迅速展开对话。只要存在一线可能,我们都愿意同曼联达成共识,但前提是他们想要卖人,而且价格合理。”

  目前征战欧洲杯决赛圈的罗纳尔多即将迎来一场硬仗,与德国的1/4决赛。恐怕他暂时没有心情考虑自己的前途问题了,不过按照他此前的说法,他是不会在欧洲杯结束前表态的。上赛季西甲卫冕成功的皇马并不打算伤筋动骨,但是罗纳尔多一直让他们难以割舍,没想到如火如荼的欧洲杯成了他们的转会障碍。

  此外,瓦伦西亚当家射手大卫-比利亚即将登陆伯纳乌球场的传闻始终不绝于耳;一旦罗纳尔多加盟,那么巴西国脚罗比尼奥的下场就是走人,好在曼联和切尔西都对他很感兴趣,皇马不会发愁合适的买家。

  “一切都与欧洲杯的走势有些关系。现在的传闻很多,但这实属正常。”皇马主教练伯恩德-舒斯特尔在接受西班牙电台COPE采访时说到,“我已经说过新人不会太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