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克罗地亚VS土耳其 > 08克罗地亚VS土耳其-克罗地亚动态

东欧黑马对决一触即发 格子军大脑避谈转会谣言

    搜狐体育讯 格子军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破茧而出,让我们仿佛看到了那支由苏克、博班、普罗辛内斯基领衔的队伍在1998年无往不胜的影子,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比利奇的队伍已不仅仅是满足于欧洲杯四强了。正被阿森纳、利物浦和罗马多家豪门垂涎,日渐崭露头角的的格子军朴茨茅斯锋将克拉尼察就表示,尽管刚刚获得足总杯冠军,国家队也战绩不俗,但取得对土耳其的胜利从而进军四强只是他们的初步目标,周五的比赛,自己已经蓄势待发。

  经历了三场被克罗地亚国内媒体惊呼为“伟大的胜利”后,比利奇的克罗地亚队早已摆脱了黑马的范畴,成为8支队伍中不可忽视的夺标热门。甚至有越来越多的英格兰人已经开始转变看法,认为自己是被一支具有冠军气质的球队淘汰,不应太过遗憾,支持格子军倒成了英媒体的一个罕见论调。不过克罗地亚人并非盲目乐观,克拉尼察说,尽管呼声和支持率大多都在本方,但不得不承认,四分之一决赛我们面临的仍是一个伟大的对手,要知道,他们在十五分钟内对捷克做了什么。

  “客套”一番之后,23岁的克罗地亚的19号露出了“狰狞”一面:“四分之一决赛中都是强强对话,我们有更好的团队和出色的个体。这一切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我们还会保持着最初的野心,把小组赛的过程复制一次。我坚信球队的实力,并相信可以一路走向恩斯特-哈普尔球场。”

  谁是真正的黑马?在克罗地亚和土耳其两支东欧球队大放异彩后,这个问题被球迷们广泛提及。两支球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都有黑马的味道,不过谁的成色更正还要在淘汰赛中进一步验证。比利奇在开赛前就大喊“我们要当黑马”,小组赛中,他们力压夺标大热门德国以小组第一出线,并让勒夫的队伍心服口服。突厥铁骑在赛前也不被看好。首战完败葡萄牙后,很多人认为他们也不过是陪太子的角色。但接下来土耳其人用两场精彩的比赛,重新唤起了对他们的期待。那么两支黑马的直接较量,就成了给出上述问题答案的最直接办法。

  对于克拉尼察来说,周五的四分之一决赛他或许又要踢二前锋的位置了,小组赛第二场他就在这个位置发挥理想。“那是场漂亮的胜利,我很乐于在中场给队友提供更多的帮助,事实上,我在那个位置发挥得不坏。如果教练让我继续待在中场,我会一如既往的充满斗志,就像我在国家队的处子秀之前那样。”克拉尼察说。

  身兼优秀的脚下技术和良好的大局观,这是何其幸运的一件事,而克拉尼察就是这样为数不多的幸运儿之一。加上在本届杯赛的出色发挥,克罗地亚人已经成了今年转会市场的新宠,对此,克拉尼察拒绝表态,“现在不是谈论这些事情的时候,我和朴茨茅斯俱乐部关系很融洽,到目前为止,我和我的经纪人什么也没有听到。”(搜狐体育 Roger)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