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葡萄牙VS德国 > 08葡萄牙VS德国-比赛动态

绿茵场科比2天后也倒下 C罗失落中放言必去皇马

C罗:几天之内你们就会到消息了
C罗:几天之内你们就会到消息了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与德国PK,赛前被渲染成了C罗与日耳曼战车的火并。进球是C罗的承诺,再次挺进决赛是他迈向巅峰的必由之路,身上的七号球衣,赋予他的是无限的责任。遗憾的是,葡萄牙倒在了德国队的头球下,C罗也哑了火。>>>>>您认为C罗是否应该转会皇马?

  在曼联一赛季打入42球并拿下双冠王,C罗表现无可挑剔,但到了国家队,他仍不是决定性人物。C罗的冲击力让所有人惧怕,以今日一战而论,弗雷德里希根本防不住C罗,只能靠队友协同联防,外加使点小阴招,才让C罗没打穿他这一路。

  无法挑剔C罗的奋斗劲头,争顶头球时被默特萨克横压一头重重倒地,被弗雷德里希狠踩一脚,C罗仍是二话不说拿球再冲对手禁区。戈麦斯的破门就有C罗大半贡献,正是曼联边锋左翼接西芒直塞,第40分钟闪电般冲入禁区大力抽射造成莱曼扑救脱手,本菲卡射手才有补射机会。

  C罗此后更积极主动,半场结束前,他一次漂亮的拉球内切,禁区左侧突施冷箭起脚弹射,莱曼根本来不及反应,但皮球弹地数次后还是擦着立柱偏出底线。

  下半场,C罗接过戈麦斯的队长袖标戴上,几乎成了个中锋。第54分钟博辛瓦的传中被他一头顶偏,第67分钟C罗任意球轰门高过门楣。全场C罗光射门就有7脚,传球23次成功率91%,另有两次成功过人,3次传中,14次一对一对抗成功8。

  然而,最终倒下的还是C罗,尽管曼联边锋开足马力向前冲锋,尽管葡萄牙第一个进球是他左路突破后大力抽射制造,但足球毕竟是11人的运动,正如2天前NBA总决赛上湖人球星科比打不穿凯尔特人的防线一样,面对德国人的钢铁长城,C罗也撞了墙。

  C罗赛后咬牙坚持没让自己哭出来,施魏因斯泰格与波多尔斯基上前拍了拍他,C罗把不屈的头颅抬得高高的,但他憧憬许久的欧洲杯已经提前谢幕了。

  正如菲戈赛前所担忧的,葡萄牙光有一个C罗还不够,整体作战上有明显欠缺,“C罗只是23名球员之一,如果整体无法良性运转,光有一个强大的C罗也无济于事。”葡萄牙与C罗会输,也许就输在这点上。

  赛后谈到比赛,C罗掩饰不住的忧伤浮现脸庞:“我们都很伤心,大家都想赢,但防守任意球的失误让我们付出代价。很失望,我深信葡萄牙是最好的球队,可比赛结果并不是如此。我们有机会进球,我们想进决赛拿冠军,但现在没戏了。”

  不过C罗又给出了重磅炸弹,他暗示自己去皇马的可能性很大:“这种可能性的确很大,你们在网站上都看到了,当然这并不取决于我个人的意思。往后一段时间我们再看看。我希望去皇马踢球,也许过几天你们就能得到消息。”当然,曼联球迷也不用太介怀,毕竟世界杯结束时,他也念叨着绝不回曼彻斯特了……

  别过分苛责这个大孩子,赛后他自己也透露:“我的脚已经有伤三个月了,之后就得去做个手术”,伤势势必影响他的发挥。与葡萄牙队一样,C罗还年轻,本届大赛表现不像在曼联那样完美,但展望未来,属于他的“罗纳尔多时代”才刚刚开始。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也 | 弗雷德里希 | 戈麦斯 | 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