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孤煞星:科比一人难擎天 锋卫球员独木难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9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在锋卫线,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个人单兵作战能力史上罕见,但自己掌控球队绝对领导力时却难用一枚总冠军戒指为己正名,他们的个人能力也许能在历史上排在前列,伟大也不用多做辩证,但他们的失意、悲情却无时不在告诉人们:“篮球是5个人玩的!”伟大如乔丹者,两个三连冠间有格兰特和罗德曼作臂膀,还有皮蓬这样不世出的二爷,包括完美的板凳;而魔术师约翰逊则有贾巴尔、沃西这样的队友……

  麦迪

  从不愿在表哥的羽翼下生活离开多伦多的时候起,麦迪便想独力创造自己的时代,但纵使在魔术打出了乔丹级别的比赛,没有乔丹那样的队友支持,他在联盟摸爬滚打10余年,却是7进季后赛却始终难破首轮宿命,成为一个现象级球员。唯一的希望是,现在他和联盟最出色的中锋姚明在一起,已经具备了成功的必要条件,虽然多个场合麦迪声言自己“已经老了”,但29岁的他仍有未来。

(责任编辑:高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