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荷兰VS俄罗斯 > 08荷兰VS俄罗斯-俄罗斯动态

俄球员已成抢手货 希丁克透露数名爱徒将入豪门

    搜狐体育讯 俄罗斯在先输一场的不利局面下连赢两场,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搭上了2008年欧洲杯八强的末班车。在俄罗斯的23人中,仅有一位在国外联赛效力,那就是在德甲的纽伦堡踢球的伊万-萨恩科。“神奇教练”希丁克本周四表示,在欧洲杯赛场闪耀的俄罗斯球星终将引起豪门俱乐部的注意,会有更多的俄罗斯球员去国外效力。

  在本周四凌晨俄罗斯同瑞典的比赛中,希丁克的球队用凌厉的进攻撕毁了北欧劲旅的防线,并最终2-0战胜对手。赛后俄罗斯进攻如水银泻地,防守似钢筋水泥的全攻全守的打法赢得了一致赞誉,而表现出色的球星当然也吸引了欧洲豪门俱乐部的注意。

  俄罗斯的中场组织者安德烈-阿尔沙文极具想象力的传球和惊人的速度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是在他的率领下,圣彼得堡泽尼特队捧起了上赛季的欧洲联盟杯。据悉,阿尔沙文很可能将在今夏离开圣彼得堡,已经有多家英超俱乐部向其抛出了橄榄枝。

  在欧洲杯赛场表现出色的还有俄罗斯锋线杀手帕夫柳琴科,他已经为俄罗斯队打进两球。在任何情况下,他都是俄罗斯队最具威胁的球员。而俄罗斯中场大将济里亚诺夫不知疲倦的奔跑和无私的传球也令业内人士竖起了大拇指。

  当被问及俄罗斯表现优异的球员是否会被一些豪门俱乐部挖走时,希丁克表示:“这取决于那些豪门俱乐部、俄罗斯的俱乐部以及球员自己。不过许多球员已经证明他们完全具备在更高水平联赛踢球的能力。”

  希丁克还表示,他对能够实现率领球队闯进淘汰赛阶段的目标感到非常高兴。他认为现在要确定更高的目标。他说:“闯进四分之一决赛是我们赛前的目标,尽管这并不容易,但我们实现了。我们并不满足现有的成绩,我希望俄罗斯足球和俄罗斯队能够一步一个脚印地稳步前进。”

  在谈及本周日凌晨同在巴塞尔同荷兰对的比赛时,希丁克表示:“这将是一场极具观赏力的比赛。我同数名荷兰队的球员有过合作。这将是两个热爱足球的民族之间的一次激烈碰撞。”(搜狐体育 翔宇)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阿尔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