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韩国女孩视董方卓为偶像 一优势远胜C罗朴智星


    搜狐体育讯 “不管董方卓在曼联遭遇怎样不公正的待遇,也不管他在弗格森手下的出场机会有多少,我们都要坚定不移地支持他、鼓励他”,这或许是许许多多中国球迷由衷的想法,祖国同胞对暂时迷惘于豪门的小董无限恋爱理所应当,那么,喜欢将朴智星当作民族英雄的韩国球迷,对董方卓又有怎样的评价呢?尽管Yahoo韩国曾在6月初发表了“董,你凭什么享受豪华跑车”的批评文章,但,这一家媒体有些偏激的态度并不能代表大多数,6月18日,昵称为“曼联宝贝”的韩国球迷在Daum博客上将中国杀手列为第一偶像,就颇令国人扬眉吐气。

  Daum.net是韩国最大的门户网站,其博客频道也最受韩国网民追捧,“曼联宝贝”的个人博客便是鲜明缩影,她自费观赏了许多曼联比赛和训练,其有关红魔的独家文字、图片很受韩国国内曼联球迷的欢迎,前天,她专门做了一个“曼联最具亲和力偶像排行榜”,结果出乎太多人意料,状元宝座上不是C.罗和鲁尼,而是红魔替补前锋董方卓,随后是巴西的法比奥.拉菲尔兄弟、费迪南德、鲁尼、特维斯、C罗、朴智星、埃弗拉。

  董方卓为何居首?这个韩国女孩给出的答案很简单:这不是比纯粹的球技,而是考验球星的球场外的素质,在为球迷签名时,中国前锋总是有求必应笑容可掬、不摆任何明星架子,她在博客中写道,“当我要他的签名时,董毫不犹豫地摇开车窗,当对他说谢谢时,他流露出邻家哥哥般的憨厚和害羞”,而自诩世界第一巨星的C.罗,却没有给热情球迷应有的尊重,合影、签字喜欢冷着脸应付了事。

  这一项董方卓能击败大牌队友固然值得欣慰,但实事求是地讲,光凭这点还不足以打动拿实力说话的弗爵爷,有国内外球迷的全力支持,再加上个人不懈的努力,小董方可能成为有口皆碑的球星,奥运会足球赛即将开始,这是他突破心理瓶颈的最佳机会,也几乎是征服暗地考察他的曼联教练组的最后机会,从“最有亲和力”到“最具竞争力”的路还有多远?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朴智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