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08西班牙VS意大利-西班牙动态

直击西班牙新闻发布会 托雷斯:我们必胜意大利

西班牙三大将出席发布会
西班牙三大将出席发布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参加欧洲杯的西班牙国家队结束半天的假期,开始重新投入到训练中。这次训练的主题只有一个——击败意大利。

  在训练中,西班牙队主要演练了比赛中的攻防。在阿拉贡内斯看来,攻破意大利钢铁般防线的同时,顶住世界冠军犀利的反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训练中还发生了拉莫斯和老帅口角的插曲,但当事人双方都坦诚说,是对于训练和备战过于认真而造成的。

  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托雷斯,席尔瓦和卡索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问题也是集中在意大利队身上。有记者问托雷斯,意大利队谁最有威胁,托雷斯并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而是表示意大利整体性很强,整支球队都很可怕。

  而面对意大利,应该如何迎战呢?托雷斯说:“我们在比赛中一定要注意意大利的反击。如果进攻中暂时受阻也不能着急,要防止被意大利队偷袭得手。对意大利的定位球,我们要格外小心。他们在定位球方面有很造诣,而我们防守定位球不是强项。”此外,托雷斯还表示,这场比赛很重要:“这是我们最近一段时间最重要的比赛,球迷都在期待我们获得胜利,全队有决心击败意大利。”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唐诗 发自因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