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克罗地亚VS土耳其 > 08克罗地亚VS土耳其-土耳其动态

普拉蒂尼:土耳其能赢得奖杯 神奇逆转十分伟大

  当黑马遇上黑马,谁的成色更足呢?明天凌晨,这个问题的答案就会揭晓。克罗地亚和土耳其将在音乐之都维也纳上演欧洲杯1/4决赛的第二场较量。格子军团的细腻技术与突厥铁骑铁血意志之间的对碰,将成为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小组赛三场全胜,痛击夺冠头号热门德国,克罗地亚在本届欧洲杯上的优异表现,让所有人都始料未及。10年前那支在法国创造奇迹的克罗地亚一夜之间又回来了。从小组赛来看,克罗地亚绝对是这届杯赛技术含量最高的球队之一。而与土耳其的对碰,细腻的个人技术和娴熟的传切配合将依旧是他们攻城拔寨的取胜法宝。

  由摩德里奇、克拉尼察尔、斯尔纳和尼科-科瓦奇组成的中场线是这支克罗地亚队最大的财富。队员技术、速度、力量兼备,创造力和防守能力都很强。他们的地面配合能否发挥,将很大程度上决定克罗地亚队的命运。

  对此,克罗地亚的主帅比利奇比赛显得信心十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就表示:“我们距离半决赛越来越近了,土耳其虽然奇迹般地战胜了捷克,我们也同样是能够创造奇迹的球队。我们队目前已经达到最佳状态,完全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与克罗地亚人依靠技术取胜不同,他们的对手土耳其能出线靠的完全是坚韧的意志。在小组赛的最后两轮中,不被看好的土耳其都是在极端不利的情况下顽强逆转,起死回生。不过他们不得不将面临伤兵满营、主将停赛等不利因素的考验。

  上场表现出色的阿尔达-图兰、阿尔滕托普和尼哈特组成的“三叉戟”将继续成为土耳其发动进攻的源泉。有趣的是,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似乎更看好赛前不利的土耳其,在看完土耳其对捷克的神奇逆转之后,他感叹道:“没有一支球队能在最后15分钟,面临这样的情况下生存下来,我想土耳其能赢得奖杯。”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