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飞碟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女子双向竞争罕见激烈 魏宁惜败摘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贝尔格莱德站(飞碟赛)比赛在塞尔维亚结束第四比赛日争夺。在女子飞碟双向比赛中,魏宁加赛惜败获得一枚铜牌,这也是中国枪手在本站夺得的首枚奖牌;塞浦路斯的埃莱福瑟鲁险胜力压群芳摘金。

  即将代表中国出战北京奥运会的魏宁,在资格赛中打出72中排名资格赛第二顺利获得决赛权;塞浦路斯的埃莱福瑟鲁则以73中排名资格首位,另外闯入决赛的是斯洛伐克的巴特科娃、意大利名将凯内罗、澳大利亚枪手拉赫曼以及俄罗斯名将阿维蒂斯扬。

  决赛竞争异常激烈,经过25靶的比赛之后,除07年世界杯总决赛冠军39岁的俄罗斯老枪阿维斯蒂扬退出争夺外,其余五人名次仍未排定,需要分为两组加赛决定。结果06年世界杯总决赛冠军凯内罗险胜拉赫曼获得第4名;总成绩同为94中的埃莱福瑟鲁、巴特科娃和魏宁加赛同样紧张。最后,2006英联邦冠军埃莱福瑟鲁5靶全中夺得金牌,06世锦赛青年组冠军巴特科娃脱了一靶获得亚军,08北京站冠军魏宁则仅中3靶摘得一枚铜牌。明天将进行本站最后一个项目男子飞碟双向决赛的争夺。(搜狐体育 Firewall)

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贝尔格莱德站第四决赛日成绩

女子飞碟双向
名次
选手
国籍
预赛成绩
决赛成绩
总成绩
金牌
埃莱福瑟鲁
塞浦路斯
73中
21中
94中+5
银牌
巴特科娃
斯洛伐克
71环
23中
94中+4
铜牌
魏宁
中国
72中
22中
94中+3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宁 | 巴特 | 拉赫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