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中超十大个性主帅:图拔固执 贾秀全将注定漂泊

  朱广沪——上海男人注重仪表


  朱广沪给人的感觉是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尽管他已经在一线执教多年,但真正了解他的人少之又少。他不喜欢应酬,不喜欢交流,更不喜欢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喜欢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看录像,沉浸在自己足球世界中。朱广沪是一个非常自律,意志力很强的人。他这个人不是很浪漫,但追求完美,性格上偏内向一点。虽然他有多年生活在国外的经历,但他却并不是一个开放的人。

  在朱广沪的房间里,咖啡机、可乐、饼干和化妆品永远放在最显眼的地方。朱广沪大概是国内教练中唯一长期坚持自己“煮咖啡”的,而为了保持体形,他早已习惯放弃午餐,仅以可乐和饼干维持热量。而作为公认的国内教练中最时尚的人,朱广沪的“美容经”保证了56岁的他皮肤细腻,全套护肤品一买就是上千元,走到任何地方都是随身携带。而作为临场指挥的标志,朱广沪在场边一年四季几乎都穿黑色衬衫,而且永远要解开最上面的三颗扣子以显示其成熟男人的风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