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对手动态

澳主帅施舍同情:中国队实力不弱 不知为何出局

  特约记者 辛晨 当澳大利亚队于当地时间6月16日从多哈返回悉尼后,维尔贝克作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给全队放假三天。直至19日才重新集中,而且尚有五人缺席。很显然,对于这场比赛,澳大利亚队并没有放在心上。

“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让那些海外球员有足够的休息时间。”维尔贝克解释说。

   已提前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杀进十强赛的澳大利亚队,不管最后一战的成绩如何,都不会影响到他们以亚洲区第一种子队的身份参加6月27日的十强赛分组抽签。因而,维尔贝克也兑现了此前对众多球星的诺言,让他们得到充足的休息,以准备十强赛的比赛。承诺的同时,维尔贝克安排了多名年轻队员参加与中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在3比1击败卡塔尔队,我们提前获得出线权后,我已经无法再对他们提出更高的要求了。”维尔贝克说,“早在5月下旬集中之前,我就曾向他们表示过:如果澳大利亚队能够提前从小组中出线,我肯定将提前让他们去休息,以便他们为各自的新赛季展开准备。既然答应了他们,就应该兑现我的诺言。”

   从澳大利亚足协那里,维尔贝克了解到了一个令他欣喜的消息,那就是澳中之战的球票差不多已销售一空了。“我很感谢澳大利亚的球迷,他们都很希望在现场目睹澳大利亚队球星们的表现,看到他们的国家队是如何进入十强赛的。即便是众多在欧洲效力的球员缺席,澳大利亚队也将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配得上进入十强的实力。要相信我们这支队伍仍然有很强的战斗力,不会因为缺少了这些海外球员而有太多的变化。澳中之战仍然将是一场具有很强竞争性的比赛。”

   在维尔贝克看来,这次召入的年轻的队员,不仅是为了让老队员得到休息调整的时间,也是为了未来的十强赛作打算。“十强赛的艰苦性肯定将超过现在。因此,我们现在就必须开始为后面的比赛进行准备,尤其是在人员方面。这次入选的球员中,大部分都在之前的训练中表现不错,而且在未来的国家队中,他们都将扮演重要的角色。而现在,他们需要更多地积累经验。参加这样的比赛,对他们来说其实就是一种很好的积累。我相信他们会在比赛中打好的。”

   对于中国队被提前淘汰,维尔贝克也感到有些无法理解。“中国队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出现这种情况,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我们不会考虑这些因素,也不会考虑中国队是否已经出局,我们只会按照自己的方案来进行准备。”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