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澳媒体为继海停赛鸣不平 曝ZZ因无缘世界杯心碎

孙继海成为最近澳洲媒体的焦点

    搜狐体育讯 虽然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各小组还有最后一轮的比赛,但是中国队已经提前一轮无缘10强赛的比赛。最后一站,中国队将奔赴客场挑战出线几成定局的澳大利亚。鉴于中澳之战即将打响,近日澳洲媒体纷纷加强了对中国队各方面情况的报道。   ---您觉得继海会去澳洲踢球吗?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6月20日,澳大利亚著名的《442》网站对于中国国脚孙继海遭到5场的停赛而将缺席中澳之战感到遗憾。由于前些日子有媒体曝出澳大利亚当地的黄金海岸联队打算将合同到期的孙继海招至帐下,澳洲媒体对于中国太阳在国家队的处境更多的是给予了同情和惋惜。

  中国队已经无缘南非世界杯,在最后一场比赛里,中国队最著名的两位在英国踢球的球星很可能都将相继缺席。曼城球员孙继海因为在中国主场对阵卡塔尔的比赛里对当值的同来自西亚的黎巴嫩主裁判塔拉特·纳吉姆(Talaat Najm)出言不逊,他被亚足联纪律委员追加处罚停赛五场。

  孙继海对黎巴嫩主裁一时的冲动,还为他带来了一张7000瑞士法郎的罚单。这次处罚除了意味着孙继海将缺席中国客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还很可能导致他无法以三名超龄球员之一的身份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

  中国足协对孙继海遭受的重罚颇为不满,从普通职员到足协领导纷纷在媒体面前指责裁判的不公。这样的过激反应要是放在欧洲足坛恐怕会引来更为沉重的处罚。

  现年30岁的孙继海表示他不会就此退出国家队,但是面对禁赛,他也无能无力。“我确实说了一些话,但是那些都是在英超联赛里十分寻常的话。我根本没有侮辱和诋毁他的意思。我也明白自己在错误的时间说了些错误的话。但是,事情是明摆着的,中国队向来在国际赛场上总是受到裁判的‘重点’照顾。”

  末了,孙继海始终坚持中国队的提前出局与裁判的“有色眼镜”关系很大,,“对于现在的一些情况,我已经无话可说了。但至少在那场比赛里,裁判的一些判罚,我肯定存在着问题。”

  与此同时,中国队队长郑智表示全队依然未能从世界杯出局的悲痛中完全走出来。这位27岁的查尔顿中场核心对于自己无缘南非世界杯感到十分难过。“每个人都很难过,你知道的,世界杯四年才有一次,这对于我们每一个队员来说都是巨大的损失。”郑智在周五下午训练完后接受澳大利亚当地媒体采访时说了上述的话。“本来这是我们进军世界杯的一次好机会,可惜我们再次让机会从手边溜走。我们感到很难过,也很沮丧。”

  虽然郑智表示中国队将尽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但是郑智大腿根部的伤势很可能将无法让他出现在赛场上。本周五,他就没有参加全队的对抗训练。再加上停赛的孙继海,中国队的两大球星恐怕将一齐缺阵。

  也许是为了给中国队的队员减压,中国队的主教练福拉多今天只安排了45分钟的简单训练。但是中国队恐怕很难在我们的主场占到任何便宜。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