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俄罗斯不愿做鞭下羔羊 荷兰队欲用胜利慰藉铁卫

   [荷兰] 用胜利慰藉博拉鲁兹

  风头正劲的荷兰队这两天沉浸在悲伤之中,后卫博拉鲁兹与妻子的在周四早产的女儿不幸夭折。为了尽快走出丧女阴影,博拉鲁兹安顿好妻子后当天就返回瑞士洛桑的荷兰队训练营。荷兰球迷非常担心博拉鲁兹会因此错过荷兰与俄罗斯的四分之一决赛,毕竟博拉鲁兹是荷兰后防的一颗定海神针,而这名目前效力塞维利亚的后卫在荷兰队三场小组赛上均打满90分钟。

目前博拉鲁兹已经向范巴斯滕表示:可以并期望参加对俄罗斯的比赛,只有比赛能让他暂时忘记痛苦。

  主帅巴斯滕上任以来,以铁腕摒除了队内的不和谐因素,以往大赛前常见的荷兰式内讧今年没有发生。在博拉鲁兹家里发生不幸之后,荷兰队更体现了队内团结。将帅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用一场胜利慰藉失去女儿的博拉鲁兹。巴斯滕说:“博拉鲁兹一直跟我说,我没有问题,首发阵容算上我吧。我们都理解他的悲痛,很多球员都跟我说希望支持博拉鲁兹的选择。”熟悉博拉鲁兹的范德萨说:“这对博拉鲁兹是个不小的打击,但他是个非常坚强的人,我们大家都会支持他,帮助他尽快从痛苦中恢复过来。”

  

  [俄罗斯] 用进球感谢希丁克

  荷兰队内有不少球员是希丁克在埃因霍温的弟子,但希丁克与昔日弟子都不会对彼此手软。在俄罗斯击败瑞典后,《俄罗斯日报》以“谢谢,古斯(希丁克)”为头条表达全俄罗斯球迷的感激之情。目前的荷兰人希丁克有一颗忠诚的俄罗斯红心。他说道:“有责任的人无论在哪里,都会给年轻球员机会,用全新的、现代的方式教育他们,有了这一代,我相信俄罗斯这个大国球队不久之后会成为欧洲顶级强队之一。”希丁克的成功来源于他的强势执教风格。在备战欧洲杯期间,他强令主力前锋帕夫柳琴科减肥,他力排众议把禁赛两场的头号球星阿尔沙文带到欧洲杯,阿尔沙文复出后又不准他戴回队长袖标。但这种强势并没有让年轻球员产生逆反心理,相反,球员们因此而尊重他。被收拾过的前锋帕夫柳琴科和阿尔沙文都表示:对荷兰的比赛要争取进球,以此感谢神奇主帅希丁克。A21a特约记者汪静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阿尔 | 柳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