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21日NBA:联盟向黑哨巨额索赔 猛龙续约卡尔德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NBA赛场内外发生如下大事——

  联盟向多纳希索赔140万美元

  据《美联社》消息,NBA联盟日前向联邦法院起诉,向前裁判蒂姆-多纳希索赔140万美元,其中包括其参与赌球及向赌球集团泄密场次的所有工资。

在联盟的起诉书中写道,多纳希的丑闻“已深深伤害了NBA,并导致弥补伤害的代价巨大。”41岁的多纳希此前因收受赌球集团回扣及亲自参与赌球被控有罪,7月14日他将在审判后面临33个月的牢狱之灾。多纳希此前承认,自2003年以来的三个赛季,自己执法过的比赛场次有大约一半涉及赌球。NBA随即表示,该阶段多纳希的半数工资504719美元应予收回,联盟同时就其在2006-07赛季中的16场向赌球集团泄密场次索赔72593美元。

  猛龙续约两名国际球员

  据当地媒体爆料,多伦多猛龙今天为何塞-卡尔德隆和卡洛斯-达尔菲诺开出报价合同,表明了球队留下这两名国际球员的决心。转会市场开放时,卡尔德隆和德尔菲诺可以与任何球队自由签约,但猛龙享有优先否决权以随时留住两人。西班牙后卫卡尔德隆上赛季常规赛82场全勤,场均11.2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8.3次助攻(全队最高),而且卡尔德隆的助攻失误比(5.38,678/126)是全联盟最高的,西班牙人加盟NBA后共为猛龙出场223次,场均8.7分6.1次助攻(25分钟)。阿根廷人德尔菲诺上赛季常规赛也是82场全勤,场均则有9.0分4.4个篮板入账。

  勇士着手续约两名小将

  当地媒体爆料,总经理穆林已经明确表示,今年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蒙塔-埃利斯和安德烈斯-比德林斯将得到球队的续约合同。埃利斯早先卷入转会谣言,包括火箭在内的多支球队都被报道有希望得到这位后卫。此人上赛季进步神速,穆林甚至早就把他当成了金州勇士未来的领袖。本赛季,埃利斯场均就能得到20.2分5个篮板3.9次助攻,在去年获得了进步最快球员奖之后,他和戴维斯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完全成为了勇士队的后场支柱。随着戴维斯年龄的增长,穆林也把希望放在了埃利斯身上。别德林斯的场均数据已经达到10.5分9.8个篮板,几乎达到了两双,也是勇士队重点培养对象。

  太阳完成教练组组建

  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太阳今日正式雇佣阿尔文-甘特利,丹-马杰里,比尔-卡特赖特和伊格尔-科科斯克夫,他们将加入球队教练组,协助主帅特里-波特管理球队。甘特利拥有29年的执教经验,他将连续第五个赛季回到太阳的教练席担任首席助教,他是在2004年6月1日加入太阳的。他曾作为主帅执教热火(1995),活塞(1997-2000)和快船(2000-03)。卡特赖特,50岁,曾是史蒂夫-科里在公牛的队友,1993-94赛季一起夺得总冠军,并于1996-98曾作为助理教练执教过科里。马杰里,是1988年正是被太阳与14顺位选中。科科斯科夫,过去5年一直在活塞工作,并在前两年与波特有过合作。

  尼克斯队签约三名助教

  据《美联社》报道,纽约尼克斯队签约了三名助理教练——菲尔-韦伯、丹-德安东尼、赫博-威廉姆斯协助新任主帅麦克-德安东尼的动作。尼克斯队主席丹尼-沃什表示:“我们获得了三名高水准的助理教练,他们将把赢球模式带给纽约。菲尔和丹都曾在太阳队获得成功,赫博最近几年为球队贡献巨大。”丹-德安东尼是主帅麦克-德安东尼的弟弟,过去三年曾在太阳队工作。韦伯曾在太阳队教练组工作了9个赛季,包括为麦克-德安东尼工作了4个半赛季。威廉姆斯2001年就在尼克斯执教,曾在2004-05赛季担任临时主帅,执教了赛季最后的43场比赛。

  坎比表态留守丹佛

  据《丹佛邮报》报道,掘金中锋马库斯-坎比被传这个夏天很可能被球队作为交易筹码,很可能会被交易去其他球队,这位老中锋联盟最佳防守球员对外表示想继续留在丹佛。“我想留在这里,但是不是我想在哪里就能实现的,”坎比被问及现在的想法时表示:“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每天都有这样那样的转会流言或者生意在发生。我只是想享受下赛季前的休息时光,这就是我现在能做的了。”坎比,现年34岁的老中锋下赛季年薪将达到1125万美元,直到2009-10赛季还将有总额1090万美元的合同,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场均拿下9.1分13.1个篮板,职业生涯赛季场均篮板最高层达到3.6次盖帽。

  湖人相信前途是光明的

  据《美联社》消息,尽管洛杉矶湖人队在总决赛上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最后一场还输掉了39分之多,但是湖人队高层对于未来充满了信心。主帅菲尔-杰克逊和总经理库普查克认为,球队至少还可以保持5到6年的竞争力。杰克逊表示,赛季的总结会议和简短,他说:“我们不会总想着做错的事情,我们要向前看。如何让我们明年打得更好?首先我们要在夏天团结起来,成为一支更好的篮球队。”总决赛上,湖人队暴露两个问题:防守和篮板,总经理库普查克认为,20岁的中锋拜纳姆复出将解决这些问题,上赛季受伤前,拜纳姆场均得到13.1分和10.2个篮板。

  马刺建议吉诺比利放弃奥运

  据《美联社》消息,马刺在西部决赛中不敌湖人,其中很大一个原因就是由于吉诺比利不合时宜的伤病,然而,在眼下伤势尚未明朗的情况,阿根廷人又强烈表达了要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愿望,这让马刺主帅波波维奇颇有微词。波帅明确表示,如果伤病没有明确好转,吉诺比利应该明智选择退出奥运会的争夺。吉诺比利的脚踝是在季后赛的前期受伤的,随着季后赛的深入,伤势愈发严重,根据最近一次核磁共振检查报告显示,情况并不乐观。按照计划,在未来3周内,吉诺比利还要继续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但波波维奇已经发话:“如果情况没有改观,我认为他要考虑在奥运会期间休战。”(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戴维斯 |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