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延边烟台悲喜两重天 毅腾不败金身告破暗藏玄机

    搜狐体育讯 6月21日下午3点半,烟台毅腾在主场体育公园迎战延边。经过90分钟的激战,毅腾在主场被延边2-0击败,同时毅腾的一系列纪录随之告破。

  毅腾总经理赛前预言成现实

  赛前毅腾以4胜5平积17分的不败战绩紧随舜天之后,位列积分榜次席,而延边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三个客场比赛全部失利,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

此役,毅腾队长孙世林解禁复出,而今天烟台的天气也非常适合进行足球比赛,一切的利好消息都在表明主队依然会在主场拿分。

  不过俱乐部总经崔华在赛前却表示,“延边是一支整体非常成熟的球队不容易对付,应该对延边引起重视。”这在当时还没有引起球员和记者的警觉,事后看来“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这句话非常在理。

  战术被打乱 毅腾运气不佳

  在比赛开始之前,原国脚李霄鹏出现在看台上,李霄鹏现场观战的目的只是观察毅腾队中山东省十一运会球员的近况,不过李霄鹏的到来并没有给年轻的球队和球员带来好运。比赛伊始,熟悉毅腾的人士都看不出王军的战术意图。

  开场仅12分钟,以一头金发示人的李晓挺被崔永哲铲伤。开场不久毅腾就被迫换人,而令人吃惊的是换上的球员既不是咸铭也不是牛喜龙,却是王净铉。这一换人导致了赛前的战术全部被打乱,也为本场比赛的失利埋下了伏笔。

  可以说此役毅腾好的进球机会屈指可数,失利也不足为奇。直到第32分钟毅腾才有了第一次像样的射门,当时中后卫邱添一在后点头球攻门被池文一拿到。第43分钟,穆德拉格在对方禁区内被雷比用手按倒,主裁判范琦对雷比这一明显的犯规置之不理,这也就预示着本场比赛运气不在毅腾这一边。

  换人值得商榷 核心状态低迷

  易边再战,韩家宝替下了状态低迷的朴正焕,换人无非是要加强进攻,而上轮比赛表现出色的谢可谅却被晾在了板凳上。第48分钟穆德拉格在门前接应却将球打偏,全场比赛毅腾最好的得分机会出现在第52分钟,孙世林的远射却打在了边网上。

  第60分钟王军用掉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王子铭替下了孙峰灏,突破好手谢可谅失去了出场的机会。之后,李鹏的低平任意球被池文一得到。直到第92分钟,毅腾还有将比分扳平的机会,咸涛在大禁区线上侧身半凌空抽射被池文一再次化解。

  毅腾对延边的不胜纪录依然延续,而且本赛季的不败金身也被客场终求一胜的对手打破。此役失利,对于年轻的队员来说是好好上上了一课。或许到了赛季末再回头来看,这场比赛的失利是来得多么及时……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霄鹏 | 池文一 | 孙世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