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土耳其动态

愤怒成皇帝主帅能量源泉 诅咒老东家深得球迷心

    搜狐体育讯 特里姆的外号叫做足球皇帝,但是他的名字在土耳其语叫做“征服者”,2000年的联盟杯冠军是他的成名作。而比这个更出名的就是他桀骜不驯的性格,傲慢与狂躁成了他的代名词。

  在2001年,特里姆达到了他执教生涯的一个巅峰,在当年世界最佳教练评选中,高居第6位。这是土耳其足球历史上的一个大成就。出身贫寒的特里姆,对权力的欲望要远远超过常人。特里姆在战术和心理上将土耳其游牧民族的侵略精神发扬到了极致。无论是在加拉塔萨莱,佛罗伦萨还是后来入住米兰,特里姆的特立独行的作风都招致了球队管理层的不满,同时也很容易得罪球队的明星球员,而最终只能卷铺盖走人。

  特里姆的性格特征像极了前本菲卡的个性主帅格特曼,这名曾经带给本菲卡无数荣誉的名帅在遭到球队解约后,大发雷霆,并许下众咒让本菲卡100年内无缘欧洲冠军。虽然特里姆孤傲,固执,但是作为主教练却深得球迷的喜爱,在上场与捷克的关键一战中两名土耳其球迷受重伤,特里姆发表声明:“足球不该比生命重要的,我们的胜利不能是别人的悲剧。”

  球场上特里姆是个十足的疯子,为了报复母队加拉塔萨莱,他曾经和那位前辈格特曼一样,许下加拉塔萨莱永远不会得到欧洲冠军的重誓,作为曾经效力过11年的功勋级教练,他的疯狂和愤怒超乎了所有人得的想象。但就是这样一位主帅,数次率领球队完成不可能完成的逆转,可能正是这种性格才铸就了土耳其这样一支很难被打倒的无敌之师。(搜狐体育 蓬蓬)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