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08西班牙VS意大利-西班牙动态

葫芦娃剑指金靴誓杀意大利 破门如拾草芥有奥秘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当地时间21日,在意大利与西班牙比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三员大将阿隆索、比利亚和普约尔高调亮相媒体,而最为信心十足的还得算在最佳射手竞争上占据最有利位置的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这位目前欧洲最炙手可热的锋线选手表示:“90分钟内搞定意大利没有任何问题。

  比利亚的豪言有着他自己的理论,西班牙人表示身后多名优秀中场球员的支持能够让他在进球上更简单,“我带着最好的状态来到欧洲杯,虽然联赛中我的表现并不是最好,但现在我已经完全找到了感觉。”比利亚彰显自信,“大家都在说我离最佳射手很近,但这都要依靠我身后强大的中场球员的支持,他们给了我强大的支持,让我的进球变得更简单。”

  谈及中场,西班牙媒体最关心的便是阿隆索和哈维,两人的状态都很好,而两人不同的特点能够给球队带来不同的效果,这对于比利亚来说并不是问题:“他们是不同风格的球员,他们的特点让他们都能够在西班牙队找到自己的位置,作为我来说,无论谁在我身后,我要做的就是适应他们的传球风格,这是一个好前锋必须要做到的。”相比与比利亚的信任,当事人阿隆索却将更多的褒奖送给了哈维,“哈维的控球比我要好,他很少丢球,这对西班牙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看来,良好的团队氛围是本就欧洲杯西班牙斗牛士们强大的最强有力保证。

  “不去考虑过去,我不知道我们和意大利以前的战绩,我也不想知道,我们要做的就是专注于明天的比赛。”比利亚补充道,“明天将是新的一天,小组赛已经成为过去,一切交手记录和战绩甚至好的表现都已经是过去,明天的赛场上谁表现好谁就有资格晋级四强,这就是足球。”

  (搜狐体育:冯齐奥地利维也纳报道)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阿隆索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