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深圳香雪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亚泰将签青岛昔日尖刀 中超最恐怖组合隐隐若现

    搜狐体育讯 距离6月25日中超联赛重新开战仅有三天时间,长春亚泰终于等来了球队的第四外援,他就是上赛季曾效力于青岛中能的罗马尼亚外援米图。不出意外的话,在埃尔维斯遭弃后,米图将与达扎吉、杜震宇组成中超中前场最恐怖的攻击组合。

  根据2008年1月4日、3月18日中超联赛委员会会议决定,在此阶段的中超联赛中,凡被选调队员到国奥队集训的俱乐部,外籍球员可“报四上四”,而长春亚泰就在符合条件的10家俱乐部之列。在亚泰队,由于杜震宇经常被顶上锋线,王栋攻守平衡,严格说来,亚泰队缺乏一名正宗的组织核心,这也是米图得以回归中超加盟亚泰的原因之一。昨天下午,米图赶到长春参加了一堂亚泰队的训练课,主教练和俱乐部高层队他的表现都非常满意。据悉,俱乐部已经给米图预订了飞往深圳的机票,罗马尼亚人加盟亚泰队已成为板上定钉的事了。

  作为见过欧冠大世面的外援,米图为青岛中能上个赛季的进入前八立下了汗马功劳。本赛季初,在没有希望留队的情况下,米图回到家乡罗马尼亚联赛。在本赛季罗马尼亚的联赛中,米图很好的完成了本队进攻组织的重任,并为本队攻入8粒入球,一次次用行动证明着自己。而与此同时,盛文中能队前几轮比赛不断出现中前场配合不默契、缺少组织核心的问题,青岛的球迷强烈希望米图的回归。因此,青岛俱乐部在同教练组协商后,决定召回外援老将米图。

  但经过体能测试,青岛俱乐部认为米图年龄太大,状态已经恢复不到从前,最终选择放弃与米图签约。但意外的是,青岛的放弃却意外促成了后者与长春亚泰的姻缘。在放弃埃尔维斯后,长春亚泰先后联系了三名外援来队试训,但他们的表现都没有打动高洪波。就在俱乐部一筹莫展之际,米图意外进入了教练组的视线,他的经验和表现也颇为高洪波看重。一切顺利的话,6月25日长春亚泰队客场挑战深圳上清饮队的比赛,米图就将身披亚泰的战袍在时隔半年后再次出现在中超赛场上,为亚泰队的进攻提供更有力的保障。(文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图 | 埃尔维斯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