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08西班牙VS意大利-意大利动态

维亚利:巴里男孩将成关键 西班牙是下个葡萄牙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意大利、西班牙将为2008欧洲杯最后一个4强席位进行一场激战。历史上,西班牙上次在大赛中战胜意大利还要追溯到88年前。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1988年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凭借维亚利的进球1-0小胜西班牙。

6月22日,《米兰体育报》特别采访了维亚利,维亚利认为,尽管西班牙的中场非常强大,但他们的命运将与葡萄牙一样,1/4决赛后就将收起行囊回国。

    搜狐体育讯 记者:维亚利,如何评价阿拉贡内斯的西班牙队?

  维亚利:中场是这支西班牙队最强的一环,不过西班牙的中后场主力球员均出自西甲,球队难免会染上西甲球队的通病:即便在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也会突然出错。如果阿拉贡内斯重用法布雷加斯或是阿隆索两名在英超踢球的球员,西班牙将更加强大,不过阿拉贡内斯并不喜欢轻易做出改变。

  记者:托尼打了3场比赛,仍然没有进球,他会在对西班牙时建功吗?

  维亚利:托尼需要队友给他更多的帮助,他本人也应该主动尝试一些改变。我曾经和巴乔、佐拉、曼奇尼、皮耶罗等很多伟大的前锋合作过,我相信卡萨诺会帮助托尼终结球荒。

  记者:如何评价多纳多尼在3场小组赛上的执教?

  维亚利:意大利被分在一个十分困难的小组,3场比赛发生了很多意外。但多纳多尼充分展现出了他对球队的调整功力。迪纳塔莱首场比赛后遭弃用,之后皮耶罗的表现也不能令多纳多尼满意,多纳多尼最终打出了卡萨诺这张牌,因为他很清楚卡萨诺能为球队带来什么。

  记者:卡萨诺会成为意大利的关键先生吗?

  维亚利:卡萨诺终于找回了状态,我认为欧洲杯将会迎来一个卡萨诺时刻。皮耶罗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现在他更应该坐在板凳上等待合适的时机。

  记者:皮尔洛缺阵,是否会影响意大利的战斗力。

  维亚利:意大利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很欣赏德罗西,首战对荷兰的时候,多纳多尼先是用格罗索换下马特拉奇,0-2之时又对锋线进行了调整,德罗西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对阵罗马尼亚、法国,德罗西都是首发,并在打法国时攻入锁定胜局的进球。

  记者:西班牙小组赛3战全胜,前锋比利亚很有信心终结对意大利88年的不胜史。

  维亚利:西班牙小组赛踢得非常棒,但看看葡萄牙,小组赛行云流水般的配合,精妙的进球,1/4决赛却被强悍的德国击败。西班牙就是下一个葡萄牙,意大利如果能够很好的利用边路传中,西班牙两天后就可以回家了。

  记者:意大利会杀入决赛,捧起冠军奖杯吗?

  维亚利:一场一场的赢下去,这才是最根本的。意大利过去一到大赛,球队内部总会出现一些问题,媒体也不是很配合,但2006年世界杯夺冠后,我们比过去团结了许多。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阿拉贡 | 德罗西 | 皮耶罗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