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荷兰VS俄罗斯 > 08荷兰VS俄罗斯-荷兰动态

荷兰将回归4-3-3传统 新帅女婿回归新锐唱主角

    搜狐体育讯 在范巴斯滕赶往阿贾克斯报到时,前费耶诺德队主帅范马尔韦克也将升帐在荷兰国家队走马上任。距离2010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首战马其顿的比赛恰好还有80天,新橙衣军团究竟会以怎样的姿态出现在预选赛甚至世界杯决赛圈之中,在范巴斯滕离任后“无冕之王”在范马尔韦克的率领下距离奖杯是更近一步还是更加遥远呢?

  从范马尔韦克率领多特蒙德和费耶诺德的习惯来看,他是433阵型的坚定拥护者。因此德国世界杯后,在范德萨等一干老将和技术人员的共同商议下,由范巴斯滕对荷兰队进行的4231阵型的“变脸”将在范马尔韦克时代回到传统面孔,或许能够回归典型的荷兰足球风格,但成绩如何尚有悬疑。

  大阵容方面,鉴于范巴斯滕在欧洲杯预选赛阶段已经引入了06欧青赛冠军队的成员,因此范马尔韦克将会在保留大框架的情况下进行位置方面的微调。不过门将位置将是一个新橙衣军团的一个软肋。

  荷兰“老爹”范德萨在与俄罗斯比赛之后表态“现在我们必须要面对未来,但将不包括我!”这也意味着门将位置将留下空缺。一耳失聪擅扑点球的斯特克伦伯格是个不错的人选,但经验和稳定性还远不及范德萨。至于范马尔韦克俱乐部的老手下蒂默,今年也已经37岁高龄,充其量担当替补,实在没有太大的折腾空间。

  后防线马泰森有望成为核心,其余位置擅长助攻的边卫在范马尔韦克的眼中或许更有优势一些,例如在费耶诺德效力的攻击型左后卫德克勒以及阿贾克斯的埃马努埃尔森。中前场方面,此次受伤错过比赛的巴贝尔,以及马杜罗、科维曼斯和阿费莱都有机会在新帅的面下为自己在国家队中争取一席之地,主帅的女婿范博梅尔将回归加固中场。当然范佩西、罗本这样在边路擅突破会射门的在范马尔韦克心中还是香饽饽,斯内德和范德法特仍是不可动摇的中场组织者。锋线即使失去范尼,亨特拉尔和科维曼斯也能接过禁区之王的衣钵。

  2004年上任的范巴斯滕共率队打了52场比赛,结果赢了35场,是二战后荷兰成绩最好的主帅;距离上世纪2、30年代执掌橙衫教鞭的名教头格伦登宁的胜局纪录仅有2场之遥。因此对于范巴斯滕的继任者,范马尔韦克未来的路并不好走。巧合的是,范马尔韦克在荷兰国家队的处子秀极有可能就是8月20日的莫斯科之战,对手是谁?刚刚将橙衣军团淘汰出欧洲杯的俄罗斯!(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 |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