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克罗地亚出局源于心态不正 过于自信致心浮气躁

  比利奇赛前很自信,“我们的实力更强,没有但是,一定能晋级”。不过,过度自信与把握机会能力的欠缺让克罗地亚倒在了星月军团的铁蹄之下。

  土耳其因伤停原因,此战仅剩17名球员能上场。面对以逸待劳的克罗地亚,素有土耳其“足球皇帝”之称的特里姆明白,唯有出奇招,以胆色制胜。
而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还是排出了一贯的阵型和打法,高傲的乐队吉他手在赛前舆论的吹捧下,潜意识中已认为本队稳操胜券。这令球队心态发生变化,在土耳其人将比赛看成最后一战时,克罗地亚人则想着四强与德国队的比赛了。

  开场后,他们向对方发动潮水般的攻击,一浪高过一浪,力争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颇有些冒进。本来克罗地亚前锋就实力不强,虽然多次获得绝杀机会,但浮躁的思想让他们难以把握机会——克拉尼察补射奥利奇的射门不中,拉基蒂奇单挑鲁斯图偏出就是最好的例证。他们没想到土耳其人能顶住90分钟,更没想到加时赛体力难以为继,而对手仍疲态不显。“肾斗士”克拉什尼奇的进球曾让克罗地亚人松了口气,但就是这几秒的松懈葬送了自己,克罗地亚人在被扳平后心态彻底失衡,此消彼长,胜利天平倾向土耳其。点球大战,摩德里奇、拉基蒂奇等人脚软也就不意外了。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 蒂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