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意西狭路相逢首选平局 点球决战圣布冯VS圣卡西

  意大利磕磕碰碰进入了八强,运气不错,但世界杯冠军的气势早不存在。而西班牙三战全胜小组头名主线,这两队相遇,西班牙在势头上已胜一筹。不过,西班牙在历届世界大赛淘汰赛中的战绩却令人担忧,面对经验老辣,防守严密的意大利,他们未必就能占到上风。

  西班牙最大的麻烦在于,主力前锋托雷斯很少能够得到中场的支持,每场比赛接到的传球寥寥可数,经常不得不回撤拿球,他们小组赛的辉煌更多的是依靠神奇小子比利亚的出色发挥。这种问题在对阵希腊的比赛中已经显露无遗,但比利亚到底能否继续神奇,还很难说。

  在淘汰赛中,经验往往能够起到决定性作用,德国和葡萄牙的比赛已经很好地诠释了这一点。我认为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在90分钟内打平,最终以点球决胜负的可能性也不小,那时候就要看布冯能否延续他的神勇了。(刘琨亚)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