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巴西男排调整阵容再战法国 老将立功3-0获复仇

    搜狐体育讯 在首回合与法国队的对抗中,“王牌军”巴西男排出人意料地被对手以3:2击败,本周六进行的两队第二回合的较量中,主教练贝纳尔迪尼奥对阵容进行了调整,而最大变化便是将巴西著名主攻手老将纳尔伯特担任主力,这一调整非常奏效,最终巴西以3-0轻取法国队。

  首局比赛,法国队很快进入状态,迅速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法国队的图伊阿在拦防巴西接应二传萨穆埃尔的强攻时,左脚扭伤被迫下场,但法国队在比赛的第二阶段继续扩大比分优势,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虽然巴西队在首局比赛中发球效果很差,但其进攻却在该局的第三阶段有了明显改善,随着两位主攻纳尔伯特、穆里诺和接应二传萨穆埃尔的回勇,巴西男排连得6分,以18:16反超比分。虽然暂停后,法国队的进攻有所改观,但穆里诺发球直接得分帮助巴西队以23:22继续保持领先。随后,法国队顽强将比分扳平,并率先拿到了局点。巴西队请求暂停后派上替补二传布鲁诺,他与穆尼诺的一次二次攻配合,以及纳尔伯特的长线扣球,让巴西拿到了局点。随后双方都出现了失误,比分僵持到29平,萨穆埃尔的拦网和二传手马龙最后建功,帮助巴西以31:29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依旧是法国队首先进入状态,但比分一直呈胶着状态,从7平一直达到15平,随着纳尔伯特的一记惊险的救球,将球直接垫到法国队场内得分,巴西以16: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比赛后,纳尔伯特的强攻帮助巴西队连涨两分,巴西队18:15领先3分,随后两队都保持一攻成功,而巴西队的纳尔伯特和穆里诺俩人的出色发挥帮助巴西以25:21拿下第二局。

  两局在手,巴西男排越战越勇,第三局比赛呈一边倒的趋势,第一次技术暂停,巴西以8:5领先3分,而急于扳平比分的法国队则失误连连,萨穆埃尔和纳尔伯特的连续得分帮助巴西扩大了到6分,以16:10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该局第三阶段,比赛失去了悬念,两队都保持较高的一攻成功率,巴西队很轻松地以25:17拿下了第三局,最终以3:0成功复仇,目前在A组中排名榜首,法国队、委内瑞拉和塞尔维亚分别排名第二至第四位。

  (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特 | 萨穆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