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中超即将重燃战火 鲁能动员大会提出"攻坚破难"

  随着国足比赛结束,中超联赛将于6月25日重燃战火。昨天下午,鲁能俱乐部召开动员会,希望大家在这一阶段联赛中“攻坚破难,全力以赴”。

  泰山队的5名国奥队员将不参加此阶段的比赛,再加上3名国脚23日才能回到俱乐部,人员不整与球队磨合都是必须面对的难题。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会上表示:“我们为鲁能有5名队员入选国奥而感到骄傲。但从另一方面讲,这对俱乐部也是一个严峻考验。7月20日之前,我们要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完成3主3客6轮比赛,大家要有打胜仗的信心,也要有打硬仗、甚至打败仗的准备。我们要用清醒的认识、积极的态度和顽强的拼搏去攻坚破难,力争最好成绩。”

  近期泰山队全队合练的机会几乎没有,主帅图巴也因此给队员们提出了要求,“目前,我们正处在一个特殊时期,球队的现状与我们的赛季目标不符,但是我们一定要拿出职业球员应有的素养来对待训练和比赛。”图巴说,“无论什么情况下,我们每一场比赛的目标都是争取最好成绩。”副总兼领队崔法强强调了这一阶段心理调节的重要性,他反复提醒队员:中超无弱旅。

  总经理康梦君最后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要为中国足球渡过难关贡献力量。在纪律方面,每一个人都要重视生活、训练和比赛的态度,一旦发生违规行为,将严肃处理。” (记者 訾言)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