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用荷兰的方式击败荷兰 希丁克用攻势打败对手

  用意大利的方式击败意大利,范巴斯滕的欧洲杯首秀堪称惊艳,但是荷兰少帅却忘记了荷兰足球的真谛与精髓,而在昨天凌晨对敌俄罗斯时,范巴斯滕则被荷兰方式击败了,那是打上希丁克烙印的荷兰足球……

  “要和荷兰打对攻”,这句话虽看似是希丁克在赛前的狂傲之语,然而事实上却是荷兰老狐狸的激将法,希丁克是多么希望巴斯滕的荷兰队不像对阵意大利和法国时那样稳守反击,他是多么希望这支在预选赛中攻不破罗马尼亚球门的荷兰队攻出来,结果范巴斯滕就果真钻入了希丁克设置的陷阱。


  无论希丁克执教哪支球队,鲜明的荷兰式足球是永远不会变的,在欧洲杯开赛前,克鲁伊夫曾批评范巴斯滕将荷兰搞得越来越不像荷兰了,在拿到两胜意大利和法国的战绩后,范巴斯滕曾对克鲁伊夫的批评非常不屑,但或许在完败给希丁克之后,巴斯滕该重新思考什么才是荷兰足球的真谛与精髓了。

  希丁克对于荷兰足球的了解要远远胜过巴斯滕,俄罗斯主帅知道荷兰队的所有优势和劣势,在遏制了荷兰人的进攻后,希丁克在攻击手段上也是狠打七寸,右路海廷加的防守漏洞以及双中卫马泰森和奥耶的缓慢转身统统地被俄罗斯人利用了。

  范巴斯滕率领的荷兰国家队走了,但是荷兰足球却依旧将在瑞士和奥地利继续战斗,接下来希丁克将率领俄罗斯迎战西班牙和意大利间的胜者,“半决赛魔咒”是困扰荷兰老狐狸的多年难题了,无论这一次他能否打破魔咒,应该说希丁克都已经成为了赢家。·三一·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克鲁伊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