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四年光阴让巴斯滕屡经磨难 离别时刻却有一遗憾

  天妒英才。作为球员时代的锋线至尊,巴斯滕在一片叹息声中因脚踝被铲断而含恨告别了绿茵场;作为主教练,他刚刚带领荷兰队赢得无数赞誉,却不幸碰到了老谋深算的希丁克,以失败者的身份告别了欧洲杯。而他,也将卸下荷兰队主教练的职务,转而担任荷兰国内俱乐部阿贾克斯队的主教练。

  四年前,巴斯滕接过荷兰队的教鞭,他的任务是带领荷兰队登顶2008年欧洲杯,重现当年的辉煌。巴斯滕在四年的探索中刚刚为荷兰队找到最佳的风格,郁金香眼看就要在奥地利醉人绽放,却不幸遇到了荷兰人希丁克执教的俄罗斯队。1:3,荷兰队用后防线上一个小小的缺口,埋葬了自己的未来。

  在一片叹息声中,巴斯滕为自己这四年作了一个总结:“最初的两年,我们在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中踢得很好,但是在世界杯上,我们被分在了死亡之组。我们打进了16强,却遭遇了葡萄牙。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是在本届欧洲杯上的开局非常不错,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俄罗斯队踢得比我们出色。”

  如果不是范德萨发挥出色,荷兰人恐怕在90分钟内就会被俄罗斯队干掉。而在30分钟的加时赛里,荷兰队已经提前缴械,连抵抗都没有了力气。巴斯滕说也许队员太紧张了,“我们在体能上有些问题,而俄罗斯队到最后时刻还非常强劲。”他在赛后特意去了俄罗斯队的更衣室,向希丁克表示祝贺,他认为俄罗斯队非常有希望获得冠军。

  结束了欧洲杯之旅,巴斯滕将告别荷兰队,转而到阿贾克斯队报到,迎接新的挑战。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