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青岛中能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曾诚落选搅乱汉军美梦 朱广沪坦然面对外援新政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从本轮联赛开始,中国足协将在联赛中实行新的外援政策:凡被国奥抽调人员的俱乐部均可以在奥运会前的联赛中最多派遣四名外援上场。而由于汉军阵中没有国奥球员,因此只能按照中国足协原定的“注四上三”政策来使用外援。
对此,武汉队主教练朱广沪冷静地表示:“这的确对我们是个难题,这增加了我们备战中一些不确定因素。不过,不管什么困难,我们都要克服,也会临场进行相应的调整。”

  6月21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国奥备战北京奥运会的29人大名单,汉军阵中唯一一名国奥球员曾诚落选。作为国奥昔日的主力门将,曾诚曾被杜伊非常看好,并在去年7月份之前的一系列大赛中委以重任。可去年在意大利拉练中,曾诚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受重伤。尽管后来伤愈复出,但始终未能达到巅峰时期的状态。由于在俱乐部中没有比赛可踢,杜伊不得不放弃曾诚,而招入了其他的球员。随着曾诚的落选,武汉俱乐部赛季初所设想的四外援同时登场计划也随之泡汤。“原来买入四名外援,除了加强球队自身实力外,就是希望能在奥运会前的比赛利用足协新政策。但是没有想到,几名外援的实力不如人意,也没有想到国奥阵中会没有我们武汉队的球员。”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

  不但失去了使用四外援的机会,武汉队还要在随后的比赛中面对一些使用四外援的球队。在本阶段5场比赛中,对手中就有三支球队被国奥抽调了队员,这三场比赛依次为青岛队、长沙金德和山东鲁能,其中,汉军首个对手就是青岛队。据了解,青岛队正火线寻找第四外援,力争赶上与武汉队的比赛。“的确有点头疼!不过,我和教练组其他成员已经商议过了:首先要正视这个问题,其次就是必须拿到对方所有外援第一手的录像资料,以便我们制订相应的策略。如果无法拿到资料,我们也要根据现场情况临时调整。”朱广沪介绍道。据悉,汉军已经派出相关人员,前往对手处收集录像资料。本报记者蔡毅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