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基德确认美国奥运名单已列出 愿助梦之队再腾飞

    搜狐体育讯 很多球迷都在谈论这一届美国男篮最好的球员是谁,科比还是詹姆斯,但如果美国想获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的第一枚奥运金牌的话,基德才是最重要的球员,是美国男篮获得奥运金牌的保障。

  今天美国男篮将宣布最终参加北京奥运的12人大名单,如果美国男篮行政董事科朗杰罗把基德的名字放到第一位,放在科比和詹姆斯的前面,这一点都不会奇怪。

  “我不会做任何评论,”基德说,“我和科朗杰罗谈过,我希望可以参加奥运,每个会参加奥运的球员都接到过他的电话,我想名单已经定下来了。”2000年美国男篮获得悉尼奥运冠军的时候基德就是首发组织后卫,现在他即将六度入选国家队,而且是球队唯一参加过悉尼奥运的球员。

  2004年雅典奥运和2006年世锦赛美国男篮虽然只获得铜牌,但科朗杰罗还是决定让基德再度披上国家队战袍,“基德的经验是我们获胜的关键,他在场上的视野是我见过的球员中最好的,”美国男篮主教练迈克-克里斯维斯基说,“他是教练喜欢的那种球员,他在场上的时候可以像教练一样指挥全队。”

  2007年美洲男篮奥运预选赛上基德场均只有1.8分,但送出9.2次助攻,只有1次失误,助攻失误比最高,最终美国男篮获得第一,顺利打进奥运会,基德也获得美国男篮年度最佳运动员称号。

  “这对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基德说,“但今年的奥运会并不好打,因为好多国家的篮球水平都非常高。但我不会害怕挑战,今年我们球队赛季结束得很早,所以现在重回球场让我感到稍微有点不安。”

  虽然小牛季后赛首轮失利,但基德现在已经不再想NBA了,他的脑子里都是如何获得奥运金牌,相信基德无私的表现将会帮助美国男篮重新树立篮坛霸主的地位,将奥运金牌带回美国。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科比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