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土耳其动态

勇敢的心重现欧洲杯赛场 逆转王豪言下场斩德国

    连续三场不可思议的逆转绝杀,让整个土耳其都为之疯狂,甚至比2002年创纪录获得世界杯季军时更加疯狂。“整个欧罗巴大陆上只要有土耳其人的城市,那个夜晚都会充斥着汽车喇叭和欢呼声。

”欧足联官方网站这样描述土耳其人的欢呼。

  比赛当晚,伊斯坦布尔万人空巷庆祝这一令人不可思议的神奇胜利,已经有不少土耳其媒体把这场比赛当作是历史上最经典的杰作。土耳其一家日报的专栏记者穆罕默德·德米尔克大声问道:“还有谁,能拥有这样勇敢的心?土耳其让整个欧锦赛充满激情和希望。”

    另一家日报则以“无畏的土耳其征服了维也纳”作为头版标题。这股热潮甚至惊动了政府首相埃尔多安。他当时也在现场观看了比赛,并在赛后第一时间前往更衣室向球队表示了祝贺:“我为你们的表现感到骄傲,这场胜利对土耳其每个人都至关重要。所有对胜利作出贡献的人,无论贡献大小,我都要向你们表示祝贺。”土耳其总统居尔也给主教练特里姆打来了祝贺电话。胜利来得如此意外和充满激情,让土耳其对下一个对手德国也充满了信心。曾担任过国家队主教练的德尼泽利目前为一家专业报撰稿,他甚至觉得土耳其完全可以获得冠军:“历史正在书写中,而这个过程还没有结束。”不过,在此前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前锋尼哈特已经确定因伤无缘与德国队的半决赛,另外三名主力坦凯、埃姆雷和图兰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无法上场,而主力门将沃尔坎也因为在对捷克队赛后被罚停赛两场而继续坐球监,目前土耳其队正在上诉,但很难成功。从历史上说,德国是重大赛事中的逆转王,不知土耳其能否后来居上,成就真正的逆转霸业?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