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比赛动态

勒夫赞球队延续德意志传统 周密计划严防土耳其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两年前世界杯四强之中唯一晋级本届欧洲杯半决赛的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认为这正是德国足球“稳定性与高水平”的最好体现。

  2006年世界杯的四强最终被四支欧洲球队所瓜分,分别是德国、意大利、法国和葡萄牙,但是只有日耳曼战车再一次驶进了欧洲杯的半决赛。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让葡萄牙队折戟沉沙,意大利则是被西班牙队点球淘汰,世界杯亚军法国队最为惨不忍睹,他们连小组赛都未能突围。当时还是克林斯曼助手的勒夫说道:“作为教练,能够带领球队进入国际大赛的半决赛非常兴奋,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作为两年前世界杯四强之中硕果仅存的一支球队,我认为我们发扬了德国足球的传统,良好的稳定性与优秀的场上发挥。”

  德国队目前正集中于自己的欧洲杯基地,勒夫非常高兴的看到自己的球员都在场上积极的进行赛前准备,除了中场大将弗林斯因肋骨骨折以外,德国队目前没有受到伤病或者停赛的影响。“所有队员都在认真的进行训练,比赛打到这个时候已经不用我再做任何的动员,他们都是职业球员,知道欧洲杯半决赛意味着什么。”这名48岁的主教练说道,“进入半决赛的每一支球队都是不好对付的对手。尤其是我们半决赛中的对手土耳其队,所有人都看了他们之前的表现有多么不可思议,这是一个危险的对手,一场艰难的比赛。我认为最终的结果是五五开。”

  土耳其队目前面临着大面积的伤停,如果他们想要进入决赛的话,他们就必须再一次发挥他们那令人胆寒的超强战斗精神。“我们已经看到了三场土耳其的神奇逆转,不到终场哨声想起他们绝不放弃比赛。即使在别人看来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们也会迎头赶上并且最终将比分反超。因此我们在星期三的比赛中必须格外留意这一点,不能在赛场上有任何一丝的松懈。”勒夫继续说道,“我们会针对土耳其队做出最周密的计划,争取做到滴水不漏。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想去维也纳。”

  (搜狐体育 萨满祭司)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