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缺兵少将图拔必须变阵 “零经验”队员有望出场

  国奥5将缺阵,第四外援还没到位,王超连来都没来,一系列的困难摆在了泰山队面前。主帅图巴不得不带上4名毫无联赛经验的小将来到长沙,如何变阵是他在赛前必须考虑的问题。

  后防线上,队长舒畅与西切罗的中卫组合不会变化,右后卫矫哲也没有任何问题,变化集中在左路。

苑维玮缺阵后本以为王超可以顶上,不过前段时间王超因伤病影响了状态,这次干脆没进入征战客场的名单。在今天下午分组对抗中,图巴安排了夏宁宁和郑铮出任两方的左后卫,他们中的一人有可能会获得左后卫的位置。当然,图巴还不仅有一套方案,一直打前卫的刘钊也是选择之一。

  变化最大的当属中场,毕竟5个国奥队员中有3个是前卫。左前卫肯定是日夫科维奇,他同时也是泰山队定位球的第一操刀手。王永珀落选国奥队让图巴有些意外之喜,脚法、意识俱佳的他可以出任前腰。后腰周海滨不在,勤勤恳恳的刘金东应该获得首发机会。至于右边前卫,鲁西阿诺有一定的竞争力。

  前锋线上,韩鹏的缺阵让泰山队的攻击力锐减。快马吕征特意剃了一个和韩鹏一模一样的发型,看来内心里充满了扮演韩鹏第二的欲望。李金羽前段时间状态不佳,如今出场机会再次摆在了面前,能否证明自己还行,就看他在这段时间里能收获多少进球了。有“小李金羽”之称的高迪在训练中打进一球,既然来了就有机会,出色的状态让高迪最起码有机会进入18人比赛名单。

  在前锋和前腰之间,李微让图巴有另外一种选择。李微脚下技术出色,有一脚远射,完全可以胜任前腰。这样就可以解放出王永珀,让王永珀与李金羽一起去摧城拔寨。若进攻迟迟打不开局面,还可以换上吕征用速度去冲击一下。“大家都看到了,我带来了4名年轻队员。”图巴强调说,“没有任何联赛经验的队员也有可能出场,当然仅仅是有可能,首发阵容我还在考虑中。” 记者 訾言(时报长沙6月24日电)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王略李文博 迪迪 赵铭 汪强刘建业 张晓彬 李春郁 张成祥

  阿布巴卡尔 桑德罗

  李金羽 吕征

  王永珀日夫科维奇 鲁西阿诺

  刘金东

  夏宁宁 西切罗 舒畅 矫哲

  李蕾蕾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王永珀 | 韩鹏 | 高迪 |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