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土耳其动态

土耳其伤病满营缺兵少将 门将半路出家将踢前锋

  本报瑞士6月24日电 (特派记者 邬恺山) 欧洲杯首场半决赛即将打响,已连续创造神话的“大黑马”土耳其队将在巴塞尔挑战夺冠大热门德国队。“土耳其骑兵”目前伤停满营,主教练特里姆甚至声称要让队中的第3号守门员做好替补打其他位置的准备。

  土耳其队今天傍晚来到了瑞士巴塞尔的圣雅克公园球场进行赛前训练,这虽然不是该队在本届欧洲杯上首次在这个球场参加比赛,但圣雅克公园在淘汰赛开始前更换了草坪,而葡萄牙队在输给德国队后,有部分球员也声称对新的草坪不适应,这当然引起了土耳其队的足够重视。

  土耳其队赛前的最后一练安排在当地时间20时进行,在对媒体开放的15分钟里,球员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拉伸身体的训练。这匹“大黑马”仍在刻意保持神秘。尤其令特里姆伤神的是,经历了此前连场惊心动魄的大战后,土耳其队目前伤的伤、停的停。据特里姆表示,他手下目前包括守门员在内总共只有14人可供调遣,为此他甚至在训练中为第三守门员曾京安排了特别项目,想看看他能否临时顶替守门员外的其他位置。

  在小组赛末轮,土耳其队主力门将德米雷尔因对捷克的扬·科勒动粗,不仅被红牌罚下场,更被欧足联严判停赛两场。尽管老将鲁斯图在1/4决赛中表现尚可,但土耳其足协还是想为德米雷尔“翻案”,可惜遭到了国际足联的严词拒绝。除了德米雷尔外,后卫阿西克、前卫图兰和前锋图盖伊都因累积黄牌而将缺席对德国队的半决赛,再加上主力前锋尼哈特上轮受伤下场,肯定无缘欧洲杯剩余的比赛,后卫塞廷至今还不能参加全队训练,而原来的队长埃姆雷和前卫梅廷都只能单独进行轻度训练,土耳其队现在甚至连一场11人的队内训练赛都组织不起来。

  土耳其队如今的状况令人担心,难怪外界普遍看好德国队将顺利过关。不过,在上轮替补上场后打入关键性扳平入球的森图尔克却表示:“所有人都认为德国队将赢球,这只会增加我们的动力。”由于尼哈特缺阵,森图尔克几乎肯定将以主力前锋的身份登场。而几乎是唯一能健全参赛的后卫戈尔坎·赞也很有骨气地说道:“哪怕只剩下11个人参赛,也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最终夺冠!”

  上轮败在土耳其队脚下的克罗地亚队主帅比利奇赛后评价:“这支球队有一种特殊的力量。”特里姆在本届欧洲杯上已率队3次在最后关头打进关键性入球,有欧洲媒体甚至在德土大战前刊登了题为《现在,还有谁敢领先土耳其?》的文章。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塞尔 | 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