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广药中一

徐亮耍脾气突然玩失踪 一周后重新回归躲过处罚

  起初从广州方面传出消息,他们队中的绝对主力徐亮和提亚哥将双双无缘今天对天津队的比赛,但是昨天我们却看到了徐亮随队出征的身影,并得到主教练沈祥福的首肯——“人都来了,随时准备比赛”。

  5月17日,中超第8轮战罢,广药队主场1:3不敌浙江绿城队。
赛后,教练组通过观看比赛录像认为徐亮在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中表现欠佳。徐亮一气之下当晚离队。一周后,徐亮最终在俱乐部高层的劝说下重新归队。网上有消息称,广药队内对徐亮进行了罚款3万元以及停赛的处罚,对此,主教练沈祥福表示毫不知情,“罚款多少我都不知道,你们怎么知道的?况且我从来不上网。”但是沈祥福并没有否认徐亮擅自离队的事实,“我们在总结之前的比赛时,认为他有些地方做的不太到位,并且批评了他,他自己心里有点接受不了,有一些想法,没有摆正位置、端正心态。年轻队员在成长的过程中总会犯一些错误的,做检查和接受处罚都只是形式,这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态度和行动。”沈祥福表示事情已经过去,队里会对徐亮既往不咎。不过,提亚哥因母亲病重已经在日前飞回巴西家中,肯定无缘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