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徐亮不辞而别被广州队处罚 迪亚哥回国探母未归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广药中一队飞赴津门征战明天中超联赛第10轮客战津门虎的比赛。据悉,队中核心球员徐亮不久前不辞而别以及主力突前边锋迪亚哥回国探母未归,成为穗军此战的不利信号。

  在5月17日主场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中,广药中一队被对手以1比3击败,赛后教练组观看了比赛录像,认为徐亮不在状态。

在网上,不少球迷对徐亮回防和防守不积极进行了猛烈抨击。总结会上,主帅沈祥福很不客气地批评徐亮没有起到一名核心球员的作用。徐亮解释道,因为地震的影响,比赛由客场变成主场,在穗杭两地来回折腾影响了状态和体能。沈祥福对这个解释并不满意,并诘问徐亮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很有个性的徐亮对沈祥福的话很不理解,认为沈导对他产生怀疑,为此不辞而别离开广州回到老家沈阳。俱乐部立即与徐亮家人沟通。近日,球队赞助商中一药业在北京举行了一个活动,作为该公司形象代言人的徐亮在父亲陪同下来到北京参加活动。俱乐部总经理宁志雄也到了北京,在活动前后与徐亮进行了沟通。徐亮最后决定归队。

  虽然徐亮后来的态度很积极,但作为队长和核心球员,他的行为造成很恶劣的影响,俱乐部决定对其处以3万元罚款。

  昨天,沈祥福并未将徐亮留在广州,而是带他飞赴天津,但他在津穗之战的主力位置不一定能保证。此前沈祥福一直用冯俊彥替补徐亮,如无意外,冯仔可能会出现在左路。

  另一个不利消息是表现出众的“钢刀”、巴西外援迪亚哥铁定不会出现在津穗之战中。近日他收到“母亲病危”的急电,于是飞赴巴西。据称,他母亲病情十分严重,近几场比赛他可能无法参加。

  迪亚哥与吴坪枫的组合一直是广药中一队力擒各路劲旅的法宝,当迪亚哥没能归队时,落选奥运会的卢琳将会与吴坪枫配合。

  对手天津队目前比广药中一队多赛一轮,两队同积13分,津旅排名(第3)比穗足靠前,队中有国脚曹阳、国奥队队员蒿俊闵和广东籍球星吴伟安等好手。广药中一队想在津门取分有些困难。

  为了给奥运会让路,中超联赛将于最近两周一周双赛。广药中一队将与天津、青岛、湖南和成都四支球队进行两客两主的比赛。在目前状态下,穗足要想保持前阶段的势头还需全队上下精诚团结。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沈祥福 | 吴坪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