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休战1月重燃战火 各队积极调整国安仍残队

  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整,中超联赛烽火重燃。

  今晚,北京国安将以残阵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挑战浙江绿城。

  相对于实力较弱的对手来说,伤病带来的人员不整以及天气影响,这成为球队面对的最大问题。

  至于其他的场次,曾带领大连队创造过辉煌战绩的老江湖科萨迎来首秀,他的对手是辽小虎。

  另外,上海德比重新上演。

  浙江绿城VS北京国安

  人员不整天气糟糕 铁帅学希丁克激将

  关键词:伤病 观赏指数:★★★ 电视直播:BTV6-19:30

  看点解析:对于国安队主帅李章洙来说,伤病困扰以及国字号调人,已经成为他必须面对的困难。

  主力门将杨智手指脱臼,老伤号张永海和杜文辉没有前往客场,闫相闯入选国奥无法参加比赛,徐云龙、张帅两大中卫受国家队所累状态不佳,第4外援至今没有搞定。这就是中超联赛重新开始之前,国安队铁帅李章洙面临的困难。

  从北京来到杭州之前,国安队就知道南方一直阴雨不断,已做好了雨战准备。果然,23日到杭州后,雨就没停过。对于打地面进攻的国安队来说,这种天气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上赛季国安队在客场没有赚到任何便宜,李章洙干脆用激励的方式来提升球队士气。铁帅谈到俄罗斯和荷兰的比赛,他要求队员忘记伤病和人员不整,用好的心态去争取胜利。

  深圳上清饮VS长春亚泰

  两队都期待出低谷 亚泰成绩堪称克星

  关键词:回暖 观赏指数:★★★ 电视直播:BTV6-15:35

  看点解析:联赛休战前,深圳队毫不客气地连灌辽足四球,大胜辽足取得了赛季首胜,这一点对于处在保级区的深圳队而言,是极大的鼓舞。

  上个赛季,亚泰对深圳队的战绩可谓是克星,主客全胜净赚8球。

  由于休战前两线作战的压力和球队整体赛季战略的要求,高洪波更多地将目光锁定在了亚冠上,但在亚冠已成往事的背景下,他已经将精力重新都放在联赛中。

  如果调整好状态,亚泰的反弹是必然的。

  大连海昌国际VS辽宁队

  科萨复辟首场比赛 要为球队找回霸气

  关键词:科萨 观赏指数:★★★★ 电视直播:央视奥运频道-19:00

  看点解析:在上任主帅拉德科时代悄然结束后的今天,科萨又回来了。

  这位大连历史上最成功的外籍主帅为大连足球带来了很多荣耀,对于不少大连球员来说,他就是教父。

  此番卷土重来,科萨会以什么样的姿态亮相?这恐怕是所有大连人关心的焦点。

  由于此前在联赛中已经遭遇了七场不胜,科萨此番归来的压力不小,如何让状态低迷的八冠王重新找回霸气,是他必须解决的问题。

  上海申花VS陕西中新

  沪上德比引人关注 申花占据交手优势

  关键词:德比 观赏指数:★★★★★ 电视直播:上视五星体育-19:45

  看点解析:从上海“移民”到西安的陕西中新,本轮“杀”回上海,将与上海申花上演另类沪上德比。

  陕西中新目前占据积分榜首,其顽强的战斗作风是上海申花缺少的。目前积分榜上,申花只比陕西少2分,此战为榜首之争事关重大,吴金贵会率队一搏。

  作为本赛季黑马,在联赛重新开战后,能否继续保持其黑马的身份?需要实战来检验。

  本赛季的陕西队在成耀东的指导下已经步入快车道,无论球队状态还是队员能力,都值得称道。目前关键的是心态,能否保持一种平稳的心态来应对接下来的挑战,是能否保持目前位置的重中之重。

  历史战绩上,上海申花自2004年后四胜四平占尽优势,陕西中新队只能低调迎战。

  其他三场

  青岛中能VS武汉光谷

  青岛天泰体育场 15:35

  看点:长沙队主教练桑特拉奇对阵老东家山东鲁能,而对方的主教练又是自己的同乡图拔科维奇,这场比赛显得更加特别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长沙贺龙体育场 19:30

  看点:武汉队在休战一个多月后,状态如何,朱广沪能否改变球队垫底的命运

  河南四五老窖VS成都谢菲联

  郑州航海体育场 19:45

  看点:河南队换帅,葡萄牙人卡西米罗换下贾秀全。在经过了地震之后,成都队的状态如何值得关注

  本版撰文/记者 王旭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