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0

10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联"新欢"曝光 身高1米72进军好莱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5日17:1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 刘闻雯与模特李亚红都是易建联篮球场外的绯闻女友,但是根据最新爆出的消息,易建有了新欢。上个礼拜二,知情人士在北京某KTV发现易建联身边的女友换成了新女星施艳飞。根据目击者透露,易建联与施艳飞在KTV唱歌喝酒,直到凌晨4点才离开。

  施艳飞1986年6月5日出生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出,比易建联还大一岁,但是172cm的她在2.13的易建联身边还是如小鸟伊人一般。施艳飞凭借周杰伦全球通广告片女主角打进影视圈,先后主演过《雪域迷城》和《奶昔》,在好莱坞魔幻动作大片《人鱼帝国》中,她扮演“人鱼公主”的角色。

(责任编辑:罗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