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家评选最佳梦八阵容 科比领衔后场KG统领锋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3日10:4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美国男篮名单还没有出炉,但很多媒体都已经对此做出了一个模拟阵容。今天《篮筐世界》专栏作家杰西卡-卡梅托也模拟一支能理想化的美国男篮阵容。

  中锋

  德怀特-霍华德:霍华德不仅以场均14.2个篮板高居NBA联盟榜首,而且他也是2007年FIBA锦标赛的美国队头号篮板手(53个篮板),另外霍华德也是一个知道如何寻找投篮的家伙(07年锦标赛中拿到球队最高的81.4%投篮命中率 ),他是联盟当中身体最强悍的球员之一。

  泰森-钱德勒:钱德勒的防守能力已经超越了斯塔德迈尔,美国队不缺进攻, 防守是主要问题,场均摘下12个篮板的钱德勒也是美国队的一个重量级砝码 。

(责任编辑:雷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