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深圳香雪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科特迪瓦钢铁侠强势归来 有他在高洪波何愁进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下午,长春亚泰客场2-1击败了深圳上清饮队,摆脱了前一阶段的低迷状态,其中达扎吉在比赛中打进一球,并且助攻一次,成为了长春队客场获胜的最大功臣。

尽管在赛前解约了另外一名外援埃尔维斯,但达扎吉延续着联赛停止前的神勇状态,用出色的表现将埃尔维斯遗忘在深圳的细风阴雨中。

  昨天晚上台风“风神”登陆深圳,这也让本场比赛只能在风雨中进行,比赛的场地也因此变得湿滑起来,双方在场上打得十分艰难。比赛第10分钟,长春队前场组织进攻,张笑非左路传到门前,无人盯防的达扎吉抢点破门,为长春取得了领先的优势。长春客场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这也为此后的取胜对手奠定了胜局。

  雨势也影响了双方在场上的发挥,技战术的优势被完全化解,这也缩小了双方实力之间的差距。深圳队在场上的攻势很猛,并且在上半场将比分扳平,从此比赛进入了一种沉闷当中,双方更多的是在中场争夺,真正有威胁的射门不是太多。谁也难以打破场上的僵局,现场的球迷或许认为深圳将在主场拿到一分,第71分钟长春队前场精妙配合,达扎吉带球向外围移动,随后迅速将皮球传给位置更好的刘晓东,后者禁区前直接起脚劲射,皮球贴着地面飞进了球网,帮助长春队反超了比分。

  虽然深圳队马上进行换人调整,加强了场上的攻势,长春队门前也是风声鹤唳,不过他们防守很成功。长春队的外援后卫甚至在匆忙中用一个排球的动作将皮球拦下,足以证明他们防守中的压力有多大,不过深圳队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弱,最终无力再次扳平比分,不得不接受主场落败的结果。

  平心而论,受到了恶劣天气的影响,长春队在场上的发挥打了不小的折扣,难以发挥出自身的全部实力。值得庆幸的是,他们拥有着科特迪瓦钢铁战士达扎吉,他几乎以一己之力拯救了长春队,在帮助球队获胜的情况下,也挽救了帅位动摇的高洪波。也许通过这样一场艰苦的胜利,长春队能够继续走上奋勇直追的正规,而达扎吉就是推动他们前进的最大动力。(独自西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