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浐霸 > 最新动态

“冠军德比”今晚打响 两队主帅赛前均出言谨慎

  国足结束20强赛,休战的中超联赛将在今晚重新打响,现在所有人关注的焦点都集中在虹口足球场,申花将与老对手陕西中新展开一场冠军德比,这对过去的同城兄弟,现在霸占着中超前两名,2003年申花中远争霸的德比记忆,有望在今晚重演。

大战之前,双方主帅吴金贵和成耀东,都出言谨慎。

  吴金贵:我们要去拼他们

  虽然本赛季主场全胜,但面对本赛季面貌一新的陕西队,吴金贵还是出言谨慎,“这场比赛,我们首先要立足于去拼对手,别忘了,对手的排名在我们前面,当然是要我们去拼他们了。”

  事实上,从联赛间歇期开始之后,吴金贵就一直在琢磨着如何对付成耀东和他的陕西中新队,所有的备战,也都是围绕着打好今晚比赛而进行的。最近的三场热身赛中,申花队显示出了不错的攻击力,总共打进了10粒进球。

  在吴金贵看来,陕西队领跑中超并非偶然,这支球队已经今非昔比,“职业联赛打了这么多年,主客场对球队的影响并不是很大,再加上中新队里有很多上海籍球员,对他们而言,这里跟他们的主场没有什么区别,而且他们会更加希望在自己的家人朋友面前有所表现,斗志会更加旺盛,我们必须比以往更加小心地对付他们。”

  成耀东:申花实力更强

  陕西中新昨天来到上海,全队上下信心十足,“打申花不用动员,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拼命的。”队长李彦代表全队向申花发出挑战,而主教练成耀东却展现出一贯的狡猾,绵里藏刀,“对手的实力是在我们之上,但是我们一直是一个非常重视整体的球队,我们是有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的。”

  相比申花,陕西队最大的优势在于受国字号影响较小,相比于上海申花4名队员上调国奥队,■灞队只有两名国奥球员万厚良和郑涛,而且都是替补,加上联赛第一阶段因伤休战的隆尼伤愈复出,这名申花弃将的回归,更增加了陕西队在上海滩拿分的信心,“和上海申花队的比赛,我们都已经做好了方方面面的准备,只等比赛打响了。”回到家乡,成耀东底气十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